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來生,讓我遇見你

來生,讓我遇見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來生,讓我遇見你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遇見你時我的愛情剛剛離去,我卻前所為有地投入了真實感情,和其他男孩一樣純純地愛戀着,粹粹地感動着,實實的深陷着。

  在那鬱悶無聊的夜裡,走進了網吧。買了瓶水,在燃上一柱香,坐到了電腦前。透過裊裊的薄煙,就那樣不經意的與你相遇。我們的關係像青竹拔節一樣破土而出,撞擊着本以對愛情絕望的心扉。以後的一切便如雨後春筍一樣的自然瘋長,相知相惜地感動着,默契在一個個黑夜蔓延開來,直至用靈巧的指尖把無盡的思念與撫慰一點一點地敲進對方的心窩裡,在也走不出彼此的依戀。

  從小就愛花,在無數的花中我卻獨愛百荷,它那純潔的花瓣容不得半點塵埃,正如你我的心上在也容不下別人。在迷戀百荷的日子裡沒有人能讀懂我百荷一樣的情懷,我以為此生在也沒有人能讀懂我了。你讀懂了我,是你讀懂了我百荷一樣的情懷和瞬間而逝的點滴變化,讓我無處可藏,你用每一個細節去讀懂我的感動。就這樣在懂與被懂之間越陷越深,無力自拔。

  在長的故事也會有結局的時候,在美的夢境也會有醒來的那一刻。面對現實時,又不得不左思右想,必須面對的一切的一切也就適時地來到了我們的面前。當愛的不忍,愛的無奈,愛的心痛的時候,唯有舍才能解脫。你寧可封存一段美好的回憶,也不願看到夢醒的慘局。沒有勇氣去承擔別人的流言蜚語,又不能同時在思念我最愛人的時候身體遊離在別人身邊。

  我做不了情感的主人,便把自己交給了時間,讓時間的雙手拉開我們的距。我們只能相互遠遠的望着,在沒有交流的日子,我以為自己捨去了你,但在一個個不經意的時刻會讓我想起你。也許你也會在一個個不經意的時刻想起我。在那個不設防的一瞬,想起你的念頭就像一柄尖刀,突地刺向我的心上,讓人痛徹心扉。我想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吧?因為我有,我懂你就像你懂我一樣。

  現實的高牆我沒勇氣去翻越。我會找個沒有記憶的角落慢慢的療傷。守着心中的珍藏,慢慢的變老,直到死去。來生在與你相遇,做你來生唯一的愛

您正在瀏覽: 來生,讓我遇見你
網友評論
來生,讓我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