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話已出口

話已出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和他認識到現在只有短短兩個月,卻陷入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其實一開始也沒什麼感覺,頭一次見面只是覺得他長得帥,也不算很帥的那種。

  總共接觸的一個月期間,前半個月幾乎很少說話,後半個月他開始有意無意找我說話,有什麼事也幫點小忙,還問電話號和QQ號,也許男的有這種舉動時就表示了什麼。我還是沒有往那方面想。

  也許我是個反應遲鈍的人,卻是個感情敏感的人,感覺到他的不尋常和接觸后居然慢慢喜歡上了他,但他並不知道,因為同時我也是個很會隱藏的人。

  剛開始動心,他卻說要離開這了,我不免心生不舍。但還好才剛開始動心,而他也並不知道,這個時候應該學着放棄吧。可後來經常短信聯繫,感覺到他的依依不捨,心中的那股舊情又重新燃燒起來,心裡一面想着: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一面卻不由自主地和他在曖昧的言語間調侃,他也似真非真地說喜歡我。偶爾夢中會夢見他幾回,終於有一天,我也向他說出了心中的喜愛。可有的事情有時候說了就馬上後悔,卻收不回。從這以後,又過了一個月,我們說話沒有以前隨便了,說話小心翼翼,處處怕碰到敏感話題,可能這跟我也有關吧,因為從小到大,這是我頭一次向人表白,以前以為自已是個很會隱藏的人,可到他這裡卻破壞了我多年優點,使得我表白后顯得束手無策,想想悲從心生。但後來更加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從不主動給男的打電話卻時常給他掛個電話,發個短信,而他呢,之前的熱情好像沒有了,經常叫的昵稱也沒有了,說話也從不多說一個字,我不找話題就好像要冷場了。居然這麼失敗!!想想我的第一次就這樣不言而終,心中不免增添幾分傷感。也許有的時候有的話藏在心中是比說出來要好吧,一旦說出來就變味了。到今天從認識到喜歡剛好兩個月,他已離開這個城市,而我還在傷心地,也許會想他,也許會忘記,畢竟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話已出口
網友評論
話已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