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拯救愛情

拯救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情。

  曾經的花前浪漫,曾經的月下纏綿,曾經的海誓山盟,如今都去了哪裡?什麼時候起?相互信任變成了互相猜疑,情話綿綿變成了惡語相向。

  愛情是什麼呢?是心與心的相守,是情與情的依偎,是相互的牽挂,是相互攜手、白頭到老的承諾,是相互陪伴、牽手一生的忠誠。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痴心的戀人,誰不希望跨入那神聖的大門?從相識、相知、相戀到相伴,一路的酸甜苦辣,一路的笑語淚花,一路的荊棘坎坷,一路的甘醇香濃。

  相識時不一定一見鍾情,相知時卻一定是一見傾心,相戀時是何等的轟轟烈烈,勢如那乾柴與烈火的碰橦,相守時一定是天涯海角生死相隨的誓言。

  誰能告送我,愛情有保鮮期嗎?愛情有衰老期嗎?愛情有死亡期嗎?誰又能回答呢?有或者沒有,你知道嗎?

  當甜蜜的約會變成了日日相守,當花前月下變成了柴米油鹽,當悄悄的情話變成了普通的日子,你的愛情是不是也變了模樣?

  拿什麼拯救你呢?我那曾經的愛情。

  時間是治療傷痛的良藥嗎?時間會沖淡彼此之間的戀情嗎?在時間的長河中愛情也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嗎?青梅竹馬又如何?海誓山盟又如何?生死相隨又如何?那都是過眼的煙雲,只是在轉瞬間,身邊已非從前。

  累了,心兒累了。倦了,情兒已倦。

  原來,情到深時,痛也最深,情字會讓人變痴變狂。原來,愛情需要守護,需要有雄厚的胸懷,需要有天地之間任我遨遊的瀟洒豪情。

  守望愛情,拯救愛情。我能守到雲開見日嗎 雲層真的會敞開?太陽真的會出來嗎?

您正在瀏覽: 拯救愛情
網友評論
拯救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