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聽你發給我的《一生愛你千百回》!還依稀記得我打開這首FLASH聽時的情景。我靜靜地躺在床上,靜靜地感受着你,感受着你給我的愛,我的心似乎和你緊緊地貼在一起了。迷迷糊糊地,只感覺自己就是那個被你愛的最為幸福的人,那個被你擁抱的最為可愛的女人!可是,過了多久,再聽這首歌的時候,心中更多的感慨和嘆息,現在的你我,是不是已經成了陌路人了?

  愛情就這樣離我越來越遠了,那個我最愛的人漸漸地轉過了他的身體,留給了我一個愈漸模糊的身影!我的雙眼盈滿了眼淚,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想跑上去緊緊地抓住他的衣角還是就這樣呆立在原地不動,任憑風帶走我的回憶任憑那個曾經在我生命中帶給我快樂和幸福的那個男人邁着步子背我而去……我看到愛情正齜牙咧嘴地嘲諷我譏笑我,我聽到耳邊飄蕩着那樣的歌詞: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我的心開始滴血了!這個還沒有來臨的冬季,我該怎麼面對?

  沒有你,沒有我生命中最愛的那個男人的陪伴,我的生命之花還會存活下去嗎?我的腳步還是那麼鏗鏘有力嗎?我的歌聲里還隱藏着愛情的渴望和美好嗎?沒有你,沒有我最最想念的那個男人,我的思念之船將要飄向何方停泊何地?沒有你,我的心還有飛翔的方向奔跑的動力嗎?

  親愛的,讓我這樣稱呼你吧!雖然我知道你似乎已經厭倦了我給你的愛我為你而端來的開水我為你留下字字真心的言語,但我還是不想把你從我的心中就這樣抹去就這樣從我的生命中刪除!明明知道這樣的結果只是自己受的傷害越來越大,但那顆愛你的心那顆想念你的心仍然放不下你,放不下那個曾唱響我靈魂之歌的那個人!

  愛情像泉水般這樣不可遏制地從我的心頭涌了出來,讓我這樣愛戀你痴迷你,讓我為你瘋為你狂為你痴,然而它也像泉水般突然從我的生活中抽身而去,甚至有些杳無音信了!當我猛然你給我的溫度給我的情誼越來越淡而四處張望時,我才發現愛情的腳步離我愈來愈遠了!

  真的有些欲哭無淚!我將要怎麼做才能抓住那個我最愛最愛的男人?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們回到曾經心動和心靈相通的日子?

  如果可以,讓我用生命來換取你長久的愛,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這麼迷戀你,迷戀你的一切!是不是這樣的相識和離別都是一種宿命?如果是,為什麼星座上說我們的前生是兄妹或者是戀人呢?為什麼上帝讓我那麼執着地愛上你然後又殘忍地把你從我的身邊拉走?仁慈的上帝,如果可以,讓我化作一陣清風,從此尾隨那個我愛的人的身後,從此生生死死不離分不別離。讓我從此可以沉醉在他的懷抱里,永遠不醒來……

  知道我是在做夢,做一個沒有邊際好笑的夢!夢中的自己如何的張開雙臂來接受你的擁抱在醒來的時候也只有空留嘆息了!雖然夢裡的餘溫還捏在手心裡!

  如果真的要走,我真的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了!曾經你說一定是我先離你而去,可是現在的情景在我看來你已經遠我而去了。我能說些什麼,似乎說些什麼都是多餘的!你曾告訴我說“一切盡在不言中”,於是我默守着這句話,默默地守候着你!看着你上線下線,儘管不和你說話,心裡也似乎感覺到我們之間在交流在溝通!可是,也許我真的好傻好傻,我竟然不知道橋的一頭只有我一個人了,那個和我相約的人早已隨他人而去,留下的只有一串沒有方向的足跡!

  要我怎麼找尋你?要我怎麼樣才能追逐你不斷尋找的腳步和目光?

  曾經是那麼瀟洒地和你說拜拜,曾經地那麼嚴實地包裹自己不讓自己陷入你的情網裡,曾經我是那麼自信不會愛上你不會被你所說的一切迷惑和沉醉,可是我仍然那麼不可控制地把自己的心放在了你的身上,掛在了你的心口!我如約來到你思念的路口,只為能看上一眼,心裡也有說不出的甜蜜和幸福!而今,儘管我痴痴地等在思念的路口,我仍然等不到那個曾經數次在夢中出現的身影!

  是愛情欺騙了我,還是我不懂愛情?

  終究是一個不懂愛情的人,終究是一個等不到長久愛情的人!也許此刻我能做的,就是靜靜地目送你漸行漸遠的背影,直到目光不及的地方時,擦乾滿臉縱橫的淚水,踉踉蹌蹌地回到屬於我的角落裡,痛苦一場。哭盡所有自己的愛戀哭盡所有你我走過的日子哭盡曾經那些心動的時刻和無言的相守!

  而後,而後的自己又將怎麼去面對沒有你的歲月?而後我又將如何去安慰自己那顆想你的心?

  這個嚴寒還沒有襲來的晚秋,心卻漸漸的冷卻了!什麼時候,它會凍結會麻木?什麼時候,它再也感受不到愛情的溫度感知不到來自你所在的那個城市飄來的風的氣息?

  ≤作者:2005雲雪≥

您正在瀏覽: 目送
網友評論
目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