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2013你幸福嗎

2013你幸福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2013你幸福嗎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還記得自己去年曾寫過一篇日誌叫做《寫給逝去的2012》時光的腳步過得好快,時光任茬,歲月如風,一切彷彿就在昨天。站在時光的牆角,感慨如夢人生。對與錯,是與非,也唯有交給時間去驗證了。陌上紅塵,幾許憂傷,幾許等待,跨過時間,流年終究還剩下什麼?零落的紙字拼湊過去的點滴,空留一片文字躍然紙上,讓它成為永恆。

  2013經歷了同事的分離,相處兩年的朋友在一起,無話不說,無所不言,儘管朋友不在一起工作,心卻離得那麼近,儘管也不經常聊天,但每次看到朋友親切的問候,真誠的祝福都讓我感動。2013年經歷了從西城到東城的過渡,曾經在一起居住過的四合院,曾經的鄰居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忘不了大家一起在樹蔭下一起乘涼的情形,搬家時街坊的一句常回家看看讓我無所適從?分離總是無數次的上演着,生命且歌且行,有過感動,有過不舍。

  揮手離殤,在這寒冷的夜顯得尤為凄涼,不知曾經的同事朋友是否安好?很多時候也只是從空間知道朋友的狀態,很多時候也只是通過電話給朋友問聲安好。很多時候也只是通過文字表達自己的心情。在朋友的眼中,一直是以開心果的樣子出現,只是當夜深人靜時,一個人靜靜的回憶過去的點滴,於是文字便成了我忠實的聽眾,開心的,快樂的,傷感的,在這裡集結。

  2012年的祝福依稀記得,願家人開心,自己順心,希望相聚多一點,分離少一點,真誠多一點,虛偽少一點。當時光的腳步跨越歲月的長河,又一輪迴,希望總是落空,經歷同事間的分離,每次都會黯然神傷,今天不知為何會和大姐說想要醉一次,找個朋友一起醉,也只是突然的想法,想試試醉酒的滋味?在半夢半醒間徘徊,人生終究還有幾分真?

  不想抒寫任何關於悲傷的字眼,自己的心情卻像天氣被冰凍,2013,你好嗎?問自己,儘是迷茫,走過2013終究還有多少值得回憶與珍藏?離殤的心情我不想去體會,人生若只是一場旅行,只想好好欣賞路邊的風景,做一個行者,置身與大自然的懷抱。在這寒冷的冬季,好想沏壺老酒,暖暖心情,對飲流年。

  夜闌珊,情難訴,醉一次,夢一回,又何妨?笑一回,痛一次,人生還有幾回合?( 散文網: )

  2013你好嗎?

  2013你幸福嗎?知足與平淡,滿足於現狀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2013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跨過時間的隧道,希望明天會有新的開始。

  揮手告別離殤,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等着我,我的世界經過寒冬,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2013你幸福嗎
網友評論
2013你幸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