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朋友好走

朋友好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此時的我不能為你作什麼,不能為你分擔什麼,甚至在你離別之際也不能對你說什麼,你的每一次陪伴,每一份問候,每一個祝福我都記在心裡,只是一直都沒有說出我是多麼的感謝你,相聚的日子是那麼美好,離別之際悄悄的來臨,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靜,我在也不能騙自己我不會難過,我在也不能繼續再也不為誰哭的誓言。我承認我真的很脆弱,我承認我真的好傷心,好難過,此時的我好矛盾,好猶豫,更多的是對命運的無可奈何。

  你的熱情,一次次的感染了我,驅走我心裡不願為人知道,不願承認的傷痛,你的眼淚,一次次的震撼了我,讓我明白真情的可貴,可貴的毫無縫隙。

  可惜相聚是短暫的,短暫的似乎讓我來不及回頭就把你送到了離別的路口,我們的相聚是美麗的,美麗的也許會讓我永遠難以忘記,你說過煙花燦爛卻稍縱即逝,我當時就想說就是像我們這樣的,只是不敢說出來,因為我一直都在迴避,然而到了今天,你將面對不過數日的高考,我真的好為你緊張,好為你擔心,然而又能夠為你作什麼,又能為你分擔什麼。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然而,這又有什麼用。

  第一次真正面對離別,原來是這麼得讓人痛徹心扉,曾說過害怕傷心而後悔相識,然而現在唯一的心愿就是你能考個好成績。我會保證帶着微笑送你走過月台,不會流一滴眼淚,也許當列車開動的時候,視線會模糊的看不清你的臉龐,請你一定要微笑,請你盡量把我得開心都帶走,請你千萬不要再為我擔心,請你不要再讓我為你難過,沒有我陪伴的日子希望你能自己照顧好自己,至於我們那些牽挂與思念不用特意的放在心裡,在你失落傷心的時候想起就好,知道有人在無時無刻的牽挂着你,關心着你,希望能給你帶來一絲絲的溫暖。

  淚水,就讓它在聽<<一路順風>>這首歌的時候流吧,可以那樣的肆溢,訴說著無限的眷戀與不舍,我們的離別不會有挽留,我只會祝福你今後的路好走,祝你一路順風!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朋友好走
網友評論
朋友好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