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只願你好

只願你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有一顆高傲且孤寂的心,不為清貧所困,不被勢力所壓,不看塵靄是非,不理紅塵繽紛。百年人生,一剎夢境,過眼雲煙,終落蕭瑟。喜歡在一盞清涼的時光里獨自靜坐,心,隔離外界的喧囂,淡雅如蓮,纖塵不染,想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想一些無關風月的事。人生是過客也是看客,人生如戲,我們在演戲也在看戲。生命,來去無常,緣分,註定因果,人生,得過失過才可以看透。-----------莎子題記

  懂一個人只因愛的更深,將深切的思念封存,任淚水在夜裡瘋流,對你淺淺一笑,問你是否安好?念一個人只因種情入骨,理還亂的情絲固守,任相思在夢裡纏綿,為你執筆千闕,問你是否懂我?滾滾紅塵,我願在離你最近的彼岸,為你,守一世花開的菩提,修三世淡然的禪心,將你的顏入我的魂,用我的心贖你的願,夜夜木魚的虔誠是我度你輪輪迴回的苦海,字字真經的迴向是我佑你生生世世的平安,今生,只為你踏紅塵,念佛經。

  只願你好,一生為你相守。擦肩難遇,相知不易,這一世我們相逢,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於千千萬萬茫茫人海里,就這樣帶着前世的約定,與你走進緣分的天空,是剎那的驚喜,是情感的默契,是明月入懷的清涼,是萬年青煙的纏綿。一千結的思念為你嫵媚,一輩子的時光為你柔軟,低頭觸眉,彼此安暖,滄海桑田的流年是那無盡的歡喜,琉璃月光的潔白是那純真的情意,我的凈土有你無塵,我的夢境有你無悔,只願你好,在朝朝暮暮的思念里。

  心,千番起伏,思緒不由得感觸難平,是怎樣的一段前緣,讓我們今世邂逅,邂逅在文字溫暖的剎那間!只一字,便穿心,只一眼,便動情,執手相望,淚眼已模糊。你是我前世遺落在紅塵的念珠,菩提樹下,尋你千回,一百零八顆思念穿起的柔情徹動心魂,這一世,我與你不棄!糾纏的命運,不了的緣分,經輪轉動,佛珠散落,一夜梵唱,你可知我心?轉動指尖,輕觸你的薄涼,雙掌合十,禪坐中你踏步而來!經鑾殿,香燃盡,一縷塵煙縱歸去,青燈水月,煮一盞禪茶,望斷有你的方向,一夜木魚聲,敲斷柔腸,字字經文,釋義浮華,今生,可否不再離散。

  有那樣的一段距離,穿越天地之間,涉水天涯,心與心的貼近,相望,竟是心生顫抖;有那樣的一種情意,掙脫世俗牽絆,純凈如水,魂與魂的相依,相視,竟是,無語淚流。有這樣的一個人,遠在他方,卻近在心裡,想起是暖,憶起是甜,心苦的時候是希望,心累的時候是港灣;是心底的一棵樹,堅強不息的守護;是陰暗裡一米陽光,掃落沉年的傷痛;是風雨時候撐起的傘,是畫里柔情默默的水。是心靈的凈土,是紅塵的菩提,是皈依路上的良伴,是今生無悔的抉擇,這一生,有你足矣。

  :

您正在瀏覽: 只願你好
網友評論
只願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