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工勤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工勤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工勤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教育的智慧

  工勤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根據市考試培訓中心的安排,我參加第三輪繼續教育培訓。系統學習我國的基本國情、江蘇省省情概覽、機關事業單位工勤人員的政治理論素養、公共行政素養、經濟學素養、公共法律素養等知識,增進了對工勤人員再教育的認識,對我們今後正確的履行本職崗位職責,做好日常受理工作有所幫助。

  我們面對的是一個日新月異的時代,如何始終跟上時代的步伐,保持與時俱進的品質,如何應對層出不窮的新情況新問題,推動社會的進步和發展,這是擺在我們全體工勤人員職業繼續教育面前的現實問題,同時也給我們提出了終身學習的要求,應該做一個"學習型"的人才。

  首先,成為學習型人才是知識經濟時代的必然要求。知識經濟悄悄來臨,知識對社會經濟發展的作用越來越大。我們所處的是一個知識爆炸的時代,知識的飛速變化增長,需要學習的知識、需要解決的問題與日俱增。這一切要求我們技術工人必須成為學習型人才。

  其次,成為學習型人才是我們自身素質提高的必然要求。現代科學技術突飛猛進,我們不懂得、不熟悉的東西很多,必須邊實踐邊學習,把堅持學習作為緊迫而又長期的重要任務。因此,不斷加強學習是提高工勤人員職業繼續教育是提高自身素質的必然要求,否則將因難以勝任新形勢、新情況下崗位職責的要求,最終被淘汰。

  因此,通過這次培訓,我加深了這種理念,樹立終身教育的思想,自覺的投身到學習中去,做一個與時俱進,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的學習型技術人才。

您正在瀏覽: 工勤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工勤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