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個叫劉飛的男孩

那個叫劉飛的男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一個叫劉飛的男孩路過我的生活,似一片秋天飄落的楓葉,悠悠然,剛好落在我的腳邊,我靜默的拾起,這便是相遇。

  我不知道怎樣開始,又是怎樣結束的,在如此蕭瑟的秋夢裡,點點滴滴像一陣無聲的小雨,“滴答滴答”的落在屋瓦上。那個叫劉飛的男孩,他的腳步聲在雨中踩在我心上。

  記得初見他時,一身寬鬆的迷彩服,短髮平頭,一雙清明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鼻子挺翹,薄唇微紅,微笑起來很陽光、迷人!就是他獨有的笑容讓我對他有了迷戀!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處在這種微妙,有點曖昧的關係中。半年之後,我們正式確定了戀愛關係!不得不承認,他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男人。他的聲音,厚實中透着一點磁性,每次他打電話,他像一個傾訴者,我像一個傾聽者,他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聽起來都給人一種安全感和踏實感,讓我不由自主的向他靠近,再靠近!每靠近一步,就覺得能夠從他身上尋求到更多的歸屬感。這是我第一次,對一個人這麼依戀!我們每天幾乎都有說不完的話,我樂意聽他對自己人生的規劃,雖然有時超出了他現有的能力,我不以為他在向我誇張,反而覺得他是個有理想的好男人!他的脾氣有些暴躁、衝動,他曾經向我吼過一次,隨即語氣又緩和過來。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到他的脾氣很不好!

  再次見到他,皮膚微黑,穿咖啡色的西式休閑外套,一米七八的身高,身材不瘦,也不胖,依舊對我微笑着,長長的睫毛也跟着閃爍!他看上去成熟、穩重,微笑時半眯着的眼睛,勾人魂魄!我不知道他對我是怎樣的心境,我對他是徹底的折服!我們甚至於談婚論嫁,然而現實終究是讓人無法理解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經常吵架,也許所謂的愛情真的只是曇花一現吧,在最後的一年裡,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僵。這樣的局面,壓得彼此都透不過氣來,真正的戰爭終究是暴發了!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愛人之間說出來的話,會更讓人傷心,更讓人絕望!我不知道這是自己第幾次為他掉眼淚,以至於到最後麻木,不再抱有希望!我們以後的幾個月聯繫很少,慢慢的,我幾乎以為我們的感情要走到盡頭了。後來不再頻繁的聯繫,使我對他仍抱有希望,最終因為距離的關係,我還是在掙扎中選擇放棄這段感情。它讓我身心具憊,讓我無法忘記,心裡的疼痛總會在某個時候跳出來,讓我思念,而又不能思念!

  這是我的第一段真正意義上的感情,他也真正的走進了我心裡,有人說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於是,我刪掉了一切有關他的信息,希望能讓他徹底脫離我的生活。很快,我經家人介紹認識了一個不錯的男孩,步入婚姻!我不知道他怎樣了,但是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果斷的人,也是一個很有女人緣的男人,或許他的生活會比我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淡出了我的生活。

  已經很久,很久了吧,那個叫劉飛的男孩,他像白雲一樣飄走。他帥氣、開朗、踏實穩重,又有點暴躁,衝動,能言善辯,很會說道。不知道是忘記,還是記得,我依然想到他迷人的微笑!

  風徐徐吹過,撩起長長的髮絲,似乎那個叫劉飛的男孩不存在,又似乎存在過。不知道是幻想,也不知道是現實,總之,是記得,卻又不記得。以為會忘記,卻又無法忘記,似真似幻的影像,這或許就是青春的夢!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叫劉飛的男孩
網友評論
那個叫劉飛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