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獨自等待

獨自等待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平靜的環境下依然隱藏着一顆騷動的心,可能真的是待久了,生活開始變得失去了色彩,沒有了趣味。獨自看着電腦屏幕發獃,似乎再也無力存活下去勇氣。我努力擺脫,試圖離開這個讓我極度厭倦的地方。於是我拚命的掙扎,可是,不管我用多大的力氣,一雙無形的大手總在我的背後緊緊的拉着我。力氣終會用盡,當我低下頭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以是遍體鱗傷。先前的信念以是灰飛煙滅。

  ??我一味的追求,丟掉了本該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突然感覺好累,看着鏡中過於早熟的一張臉時。悲傷與無奈的烈火不由的從心中噴涌而出,我像是被獵人射傷的野獸,瘋狂的掙扎與咆哮。我失去了童年的快樂,丟掉了成年人所擁有的愛。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為什麼如此的疲憊。想愛卻不敢愛,能愛卻不願愛,眼看着愛情在身邊劃過,卻無能為力。也許看過了太多的悲歡離合,世事的紛紛擾擾,本已戡亂的心也就顯得更加枯萎了。

  ??回憶留給我的是美好與悲傷,我恐懼陌生的環境,我怕停留在這樣陌生環境中的時候,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一心想要忘記的事卻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再美的煙花也只有瞬間的綻放,而我不得不承認,瞬間的美好是永恆的,在那稍縱即逝的時光里,雖其短暫,但是在我的心中它已經是我永不能磨滅烙痕!

  ??我獨身一人無力抵抗這世間的境遷變幻,快節奏的步伐是屬於那些快樂自信的人們。而我只是那生長在大山裡的一朵野花,永遠也得不到大樹的眷顧。正當繁花飄落之季,我也就慢慢地結束了自己平談一生的歷程。

  ??身心疲憊的我需要休息,於是緊緊地關上心靈的閥門,像所有冬眠的動物一樣,沉睡在與世隔絕的黑暗世界里,獨自等待春的呼喚。

  本文作者:瞬語

您正在瀏覽: 獨自等待
網友評論
獨自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