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知道這裡孤單

你知道這裡孤單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知道這裡孤單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等不到,你輕盈的腳尖踏響冷冷的冰弦。

  等不到,你潔白的衣角撥弄淺淺的風旋。

  等不到,無人的雨間,我垂釣着那一份諾言。

  倚着風中的肩膀。一曲雲聚雲散,歌唱着我們的憂傷,在黃昏的校園裡一點一點地安詳。

  想起了我最喜歡的一句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期待着溫暖的波濤,我承諾着從明天開始做一個開心的人,搖着喧鬧的藍風鈴;凝望·追尋···一切思緒浮遊在指尖,雲淡,風輕。可我害怕,害怕大海在一線間暴戾,天空迸裂出熔漿般滾燙的陽光。所有的夢在頃刻間醒來,沉入令人窒息的混沌中。

  我用手翻開一片片海浪,尋找你在的海岸。烈日下,我吞咽着每一滴淚水,把一份份破碎碾成粉末,拋向蔚藍的天際。小小的木排上,我指數着滿天的繁星,還有那逝去的時光和剩下的重逢。

  我努力地走近,你卻靜靜地走遠。跟在你身後,跑過不停的四季,走過松木的凋零,,看着你的氣息化作深秋的露水。我坦然的接受了這一份遠行。你的腳印綻放在破碎的荒草間,彌爛——漸漸融化在風裡。只是該用你窗上的冰霜寫下我的思戀。你的漂泊是我永遠也到不了的遠方。

  是否會是在下一站?

  是否還會在路途上?

  當孤星開出零星的花,當樹上結出小小的橙子,當時間走得越來越緩慢,當輕風帶來了你的問候···我想是不是該換一杯飲料。

  我不得不繼續跑————你知道我孤單的。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這裡孤單
網友評論
你知道這裡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