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七夕之吻

七夕之吻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夏時昨日,依舊漫步在這個想念的日子裡,七夕即致,讓甜蜜的人更甜蜜,寂寞的人更寂寞,如此我們在一起,在那沒有黑暗的時節里,靜靜的寫着湖面的漣漪,許久,我們無法忘懷。回憶起,一段又一段的傷痕,不是落莫的寂靜,也不是天涯的別離,是我們的心在彼此的接近。牛郎與織女的真情,動人的落許。傳說,織女在見到牛郎時,會流下幸福的眼淚,化成井水與泉水,所以在七夕這天,大家把井水與泉水放好,會永遠不會變質,這也許就是織女與牛郎的真情所匯成的吧。我無法忘記這一切又一切的時間歷程,雖然,今日是一個人,也許牛郎在今天會吻了織女,但我想那是美好的,哪怕一年有一次相遇也是可以相擁在一起,盡情的歡笑,盡情的落淚。

  也許今天的你,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開心,也許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歡笑着,可是心裡卻還是那麼的難以開心,或者你真的很開心,不過,大家請忘記不快吧,人生太美好,美好到我們不想離開我們愛的人,人生太悲慘,悲慘到我們承受的太多,更無法抗拒這一切。

  好好的做好自己吧,我想你們應該會快樂的,在這裡,我們無法避免的太多,但是我們能做的卻還是有很多,送上我的祝福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謝謝你的到來。(希望您看完之後,可以到這裡看下,淘龍愛(點擊前面淘龍愛三個字就行)這是我自己證明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的一個方式,是一個淘寶店,希望您光臨,不一定要買,但我想,您能看看,真誠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七夕之吻
網友評論
七夕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