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水哭了,魚知道

水哭了,魚知道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水哭了,魚知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水哭了,魚知道。我哭了,誰知道?在心靈的最深,最柔軟的一處。總會有一方空間溫柔的存放着這些往事,這些不曾也不願忘卻的快樂與成長那就夠了。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有時候執着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愛情里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里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恆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如果你把我的感情,當成一場遊戲,我玩不起,更輸不起。誰知道我微笑背後的痛苦,愛由一個微笑開始,一個吻成長,最終由一滴眼淚結束,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是留下痕迹,強迫自己忘了你。但愛過才知道,原來我並不能左右一切,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傻瓜也都一樣,都逃不過悲傷,因為有夢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

  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註定不會有好結果。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她,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走不進春天

  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

  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

  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

  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它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放聲的笑一回,大膽哭一場,抬頭望一望,一片燦爛的陽光,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春有春的風情,冬有冬的雅緻,人生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瀟洒,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當不能擁有時,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您正在瀏覽: 水哭了,魚知道
網友評論
水哭了,魚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