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六六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六六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六六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六六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上周去北戴河,帶了一本書,六六寫的《女不強大天不容》,除了吃飯睡覺去海邊拍照大街上溜達外,就是看這本書了,能讓人手不釋卷的看下去的書不多,這是一本。

  六六的文字讀起來很輕鬆,實實在在,時不時還很詼諧幽默地來一句一針見血的話語,讀後感覺惺惺相惜,很親切,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呵呵,很喜歡這個女人。

  第一篇隨筆即以婚姻為題,“婚姻是女人的事,愛情是心事”,他不再愛你,有時不是你的不好,而是他對自己的不滿意和把情愛變淡的歲月。女人的自強自立可以在婚姻不保的時候,毫無怯懦地走向新生活。

  “婚姻是我一個人的修行。我對人生的額理解是,人生就是個太極圓,此消彼長才完滿。”“我是個貪心的人,膽子又小,你若問我願意捨棄哪部分作為月有盈缺的缺,我覺得還是讓婚姻之路坎坷些好,至少肉身還在,還有機會翻盤。”

  能遇難得的太平盛世安靜地討論婚姻事,本身就是我們的幸運。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想想自己,身體健康,家庭和睦,有份讓人羨慕的穩定工作,有間溫馨的小窩,有個可愛的閨女,有需要努力的學業,有很多想去的美麗地方,生活該是多麼美好,未來有無限憧憬,我已比許多人幸運,我已比許多人獲得很多,知足常樂,感謝生活,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六六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網友評論
六六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