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再美得誓言~終究抵不過似水流年》

《再美得誓言~終究抵不過似水流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誰惹我這一世顛沛流離,只為逃避……

  如果我們的愛只剩下等待,就讓情延續到未來,遺留的愛讓我痴心不改同樣痛的那莫明顯。傾注所有維繫的感動不過是對自己的愛找個交待送別過往的惆悵,秋風襲來看我的愛片片凄涼早已染卻回憶成殤·稀疏的幸福散落了一地卻無從拾起不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生命過去的就過去了~看這冰冷的塵世、破碎的流年慢慢侵蝕孤獨的心~最無情的似水流年,無能為力留住的畫面到底有多痛、漸漸的明白當初我們把誓言說的再美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面前有多脆弱,昨天我們說過得永遠而如今愛已成了你負擔多麼想問問你把我們的愛丟在了哪裡。走過了太多的是是非非懂得我們之間最遠的距離,淚水模糊的雙眸早已看不清前方的路、堅強的轉身想起這片刻的畫面是我們最後一次擦肩,我捂住胸口流着淚往前走誰的心在疼、我躲在角落看你的絕情。

  夕陽里目送最心碎的背影,一個人醉來看醉看這凄涼的的塵世、誰走進了我的世界卻又決然離去只留下曾經多美的誓言轉個身已是滄海桑田。一段流年一輩子的傷,曾經的溫柔在這一刻繁華落盡的殤,我們雖然很近卻那末遠早已行途陌路,哪怕曾經刻骨的愛過、一生情深奈何緣淺,誰遮了我半世孤獨只為紅顏,誰撕碎了我的誓言、錯亂了我唯美的流年,我的淚滴落在你的天堂卻不再是你想要的淚光。

  今夜的月冷的徹骨,總以為站在原地你就能回來總以為你還是曾經的你、流年的執着流年裡得錯、不過是一廂情願,只徒留疲憊的我慢慢下落……殘酷的流年裡太多的誘惑太多的流星般的美,我們停留的片刻間便以沉淪、有太多東西是勉強不了得。緣來緣去等了多少年傷了多少年……當心開始冷漠多想對自己說堅強一點,可前方早已沒有了盡頭又該怎樣對自己說再見,獨自走在荒蕪的歲月裡帶着淡淡的痛,望不到了盡頭前世誰欠了誰的幸福今生誰許了誰的等待,曾經以為的滄海桑田不會改變的愛戀、殊不知時過境遷再美的誓言,終抵不過無情的似水流年,只有真正愛過得人才會真的體會。嘴角淡淡的笑看這錯亂的人生痛過的體會碾碎了手中的溫柔。我願放逐一個人在流年裡獨自尋找我們之間最美的年華。即使回憶總是帶着些許的憂傷可自己卻總會牢牢記得得到過的溫情竟是一種思念的執着,生命里的感動你給了我太多太多雖然你從不說我也從會看透,如果說一次感動足以緬懷一生那莫我該如何落筆來祭祀這煙花般的愛戀,剪一段時光把有關你我的過往、於最深的紅塵中悄然深藏。   暮色下看自己走遠的路以為自己能沿着昔日的足跡走回去、卻發覺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印記,如同我不能確定自己在你心房的哪個位置、我不禁失笑淚流滿面、我怎麼就如次放不下你給的致命的曾經!

  《心雅網首發》

您正在瀏覽: 《再美得誓言~終究抵不過似水流年》
網友評論
《再美得誓言~終究抵不過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