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無言的念

無言的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知道,曾經有多甜蜜的過往都只是清風一縷,轉瞬飄散。那些留在記憶中的身影還會不會留一份快樂安暖濕潤的眼帘。

  我知道,緣分的天空從來都只有過多的寂寞,縱然我曾是你心口很深很深的念念不忘。那也不過只是我夢中相依的一段傳說,是一場花事芬芳一份流年歲月的風景。

  就像現在,我依然倚在平淡的窗口,淺笑安然的看過往的人群,看天空漂浮的雲,和雲彩下面光禿禿的樹影。任清風輕拂我的臉,在耳邊呢喃那些再也無人可訴的心思,你可知?清風笑語,句句都是暗夜裡無法成眠的哀愁。

  你成了我無奈的繞指柔,纏繞在筆尖的快樂也只是曾經的一段開頭。現在,過多的念,過多的哀愁早已綻放成一朵濃香,瀰漫到文字中,沿着文字的脈絡,一直延伸,延伸到無言的盡頭。

  我不再期盼夢還會不會繼續,有些緣分註定也只是擦肩,腳步終只是漸行漸遠,我也只是你匆匆歲月里的過客,即使能留得住記憶,卻挽不回一個你,能留的住思念,卻忘了,那只是一份痛入心扉的相思。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念
網友評論
無言的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