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遇

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遇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遇 標籤:閃閃的紅星

  我多想貼在你的耳邊,輕輕地說出:我喜歡你

  夜空中只有幾抹星光,伴着微雲,訴說著時光盡頭的歷歷往事……

  是在夕陽的聲音里,我輕輕地回眸,忘不了那洞穿秋水的一眼,成了銘刻在我心中不曾散去的誓言,如花的歲月,終有凋零的那一刻,傾城的容顏,也有老去那一天,可你的微笑,你的雙眸,你的留在我靈海中的身影,卻一直勾勒着思念的輪廓。

  是在春風的密語中,我摘了枝頭的一枚丁香,把他留在歷史泛黃的扉頁里,香氣氤氳着,連同我此時的感傷。月華已不是當初的明澈,以不同你的雙眸,那樣的空靈,唯一著有色彩的,就只是你指尖的溫暖罷,可這僅存的殘留的夢幻,也終將消散。

  是在昨夜的秋雨里,我的夢,我構築的空蕩得夢境,終於破碎,水銀一樣,瀉滿了舊日的記憶。就讓那枚葉子,化作零落的春泥;就讓那隻丁香,揉碎在晚風間;就讓那昨日的笑語,也都離我而遠,不是我的不願,而是你,你的容顏還無時無刻不在我的心裡侵蝕。

  歷歷的往事,寂寂的春聲,月光鎖住了朱顏,冷雨淋濕了思念;往事里,伊人朱顏改,春聲下,思念淚成行……

  我喜歡你,縱然記憶淋了一夜的秋雨,我喜歡你,縱然悲傷淹沒了天地,因為你,我的追求才有了意義,因為你,我的故事才會有結局,任天地老去,任日月分離,我喜歡你,哪管回憶是失去,就算時光凝成了一縷慘白的月光,就算思念化作歷史的一頁芬芳,我會記得:我喜歡你:孫藝銘

  文字的盡頭依舊是無法改變的思念的距離,我期待在最深的紅塵里,和你再次相遇……

您正在瀏覽: 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遇
網友評論
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