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一隻狗和他的男孩讀後感

一隻狗和他的男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一隻狗和他的男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一隻狗和他的男孩讀後感

  這個暑假,學校布置了一個作業:寫一篇讀後感。我想到了這本新買的已經看完書——《一隻狗和他的男孩》。

  這本書講了男孩哈爾非常想要一條小狗,卻遭到媽媽的極力反對。在哈爾生日的那天,哈爾的父母從寵物公司租了條名叫“小斑”的小狗,騙哈爾說,他可以把小斑當做寵物。哈爾和小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但小斑最終被送回了寵物公司,失望又憤怒的哈爾於是做了他有生以來最大膽的決定——“偷”回小斑,帶他去爺爺奶奶家。但事情的進展出乎他的預料,他不只成功地“偷”回了小斑,還不得不帶上從寵物公司被皮帕放走的其他4條小狗:忠誠穩重的聖伯納犬奧托;會跳舞的貴賓犬弗朗辛;訓練有素的牧羊犬寶貝;倔強勇敢的北京犬荔枝。一個從未出過遠門的男孩帶着五隻狗上路了,他必須為這五隻小狗找到最理想的歸宿,而關於主人,每隻小狗都經歷了太多的不幸。

  從這本書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孩子的心靈沒有塵埃,與動物們有一種天然的聯繫,最容易靈犀相通。大多數中國家庭只有一個孩子,難免孤單;而生活在大都市裡的孩子也少有接觸自然的機會。

  我們相信這些發生在動物與孩子們之間的故事,會成為孩子們心靈的夥伴,陪伴孩子的精神成長。這些故事中所流淌的純真情感,天然生趣,會使孩子們隨着故事裡的動物朋友們歡笑悲傷,同時,滋養孩子們自然天成的善良本性,以愛傳愛!

您正在瀏覽: 一隻狗和他的男孩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一隻狗和他的男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