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是我的專屬回憶

你是我的專屬回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專屬回憶 標籤:我的中國夢

  風吹過,一陣陣的涼意,現在是7月。

  我在地鐵口,左手拿着剛才去便利店買的傘,右手緊握着風。

  這是我找到工作后的第三天了,今天下班的時候剛好碰到大雨,好心的同事送我一程讓我到便利店買了一把傘,天藍色,與黑乎乎的天形成對比。

  不知什麼時候起,不知道是自己沒傘,還是不想帶傘,喜歡被陽光曬,雨不大的時候就被雨淋,與大自然給予的陽光雨露一起,雖在別人眼中很不解,但是我喜歡,就好。

  我現在跟他在同一個城市,工作的地方只有一個地鐵站的距離,我不知道是冪冪之中註定的還是怎樣,總之,我想離他近一點,不管哪種形式,哪種方式。

  他跟我是七年的同班同學,他是我的死黨,好哥們。

  他眼睛小小的,笑起來是一線天,但是笑容很陽光,很美好。他一笑我感覺我的世界都亮了。

  大學的我們在不同的城市讀書,他畢業那天我趕到他的學校,看到他穿着學士服,臉上已經開始有了從男生到男人的一些蛻變,我知道,這三年,我沒有在他身邊的這三年,他也有了另外的一個自己,我從沒有見過的他。

  我學着爺們一點,因為我不想他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他也變了很多,因為工作后的他也慢慢沉默,也許沉默是一個男人的標誌,他不再是我當年認識的那個稚氣未脫的男生了。

  在找工作的時候,煩躁的我對他發了脾氣,他也對我凶了一次。

  當時的我,眼淚溢出來我又吞了回去,因為我自己承諾過自己不許在他面前掉眼淚,所以我掛掉了電話。

  現在的我們各有工作,偶爾Q聊,偶爾同學聚會見一次面,偶爾我還是會關心他一下,雖然我知道其實我一直一直都是牽挂着他。

  時間很長,回憶更長,可惜我的回憶里只容得下他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專屬回憶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專屬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