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時光流年的芬芳

時光流年的芬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時光流年的芬芳 標籤:童年的秘密

  時光流年的芬芳

  華年似流水,清淡了無痕。

  書卷熏伊韻,墨香盪詩魂。

  清愁盈眉間,愁緒空對月。

  香茶沁心扉,卷卷傳韻逸。

  華年難再,切莫輕嘆!雲飄飄,風雨欲來,風瀟瀟,玉樹臨風。華年似流淡淡遠,時光流年盈芬芳。人生若夢悠悠度,珍惜今朝笑回顧。

  *-------------題記

  時光,流年,隱約芬芳。清涼夜色,思緒斑駁,一念就是永遠,一念就是永別!走在時光流年,淡守靈魂的堤岸,歲月如流,淡然觀賞,淺笑淡然,孑身走天涯,塵埃落定,笑故繁華。心中碎碎念,心事蔓延,纏繞在心間的結。

  時鐘滴答,寂寞沉思。溫柔,恬靜,夜色讓人變得溫情,慧智寧靜,結局落幕,感慨重生,淡泊寧然,寧靜以致遠。塵世瀰漫著花絮的芬芳,沁入肺腑的香氣,淺吟賦詩行,溫婉留文字馨香。紅塵深處,縷縷墨香,隱約芬芳。

  輕舒寂寞,淡描人生,心靈深處婉約流芳,雲淡風輕的日子裡,坐看雲起的逸韻,淡看雲捲雲舒的情懷。

  花容玉貌終老去,雨漫梨花玉蝶飛,心超脫,費思量,凝神賞,漫婷芳,素箋盈時光流年的芬芳,飄散哀怨,詩逸情懷,蔓延墨芳,時光流年,輕舒素卷,落墨幽芳!

  古人以箋做詩詞,一箋幽香流年芳溢,染滿淡淡的芳痕,素雅寧靜,經年輪迴中,黛眉為誰描,珠淚為誰而傾?

  縱然繁花翩翩舞紅塵,蝶宿秋泉。依然捏花淺笑,嫣然流年的芬芳。天空深遠,雲悠悠,山青青,在霧色輕拂的清晨,層層綠韻鋪滿世界,極致美好,在清風吹拂中,花淡淡幽香,時光流年灑滿淡淡的芬芳。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逢!往事隨風去,憂記初相識,漫步間,花已落。

  偶相遇,落花翩飛,路邊丁香芬芳,在這美好的季節,回憶滿溢,輕揮記憶,那年初相識,你俊逸我嬌媚,流年逝去,依然芬芳。

  過去的記憶,如落花芳菲滿溢,時光流年芬芳一季的溫柔。相見在雪花飛舞的冬天,你我的情愫就如純潔的雪花,晶瑩透徹,靈魂間的默契;心靈間的融合!

  你如一朵雪花隨風而來,輕輕飄入我的夢裡,我甜甜睡在你的心上,你瀟洒飄逸,深情相望,真希望與你攜手流年共沉醉,共度人生的朝朝暮暮。

  流年輕逝,相思刻骨,煙花雖美,落花飄處,流水無痕,繁華落盡,婉約曾經的美,墨芳流素卷芳,流年的花絮輕飄,落英繽紛。尋覓人生中最美的綻放,水雲間相約,演繹哀婉的樂曲,終是掩不住心裡那一縷憂傷,流雲輕牽我的思緒,滿目凄涼何處訴,一紙的憂傷為誰傾?

  許我芳華,一世冷漠,默默憂傷彷徨,這場遇見,在最美的季節盈淡淡芬芳。曾經的溫柔,曾經的誓言,轉眼雲煙飄散,彼此的情感,回蕩在心間,演繹絕美的愛戀!時光流年盈芬芳。

  曾經深信誓言,月簾輕垂,朦朧着我如翼的思緒,繁星如明眸顧盼,清風漫拂我的素衣輕舞,一任指尖流芳,舒捲寫意,文字傾情。綻放的花妍婉約成詩行,繞指含香。

  在夕陽的餘輝里,如詩的瞬間,往事已朦朧成一簾幽夢,沉醉的溫柔,輕盈漫過心靈;在心海輕盪漣漪里,有思念婉轉回蕩,那是歲月的沉香,婉約時光流年的芬芳。

  一紙素箋,吟誦水雲間的浪漫,給歲月的痕迹輕披一件如彩虹的漫紗,賦予別緻的美好!就像月光下夢的衣裳。

  流年裡,染指凝芳,訴不盡的逸韻,心弦奏輕吟,似水柔情,轉眼如雲煙。笑觀花開花謝,所有悲歡離合,演繹着無數故事,執着的溫情,不變的誓言,一生的守候,在一紙素卷里低吟淺唱,芬芳的文字記載着時光流年的芬芳!滿溢塵間輕盪迴旋縈繞夢中......

  靜靜的漫步紅塵里,回味着一路走過的歲月,淡淡的情懷輕飄,恬靜凝思,依然,溫一抹心香,讓歲月凝素卷輕舒寫意,時光流年輕綻芬芳。為芳華,為生命,為青春,為未來輕歌漫舞,奏笛悠揚,嫵媚成詞,嫣然於歲月流年!

  文/凌波仙子作

  :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年的芬芳
網友評論
時光流年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