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流水聲音賣高價

流水聲音賣高價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費涅克是一名美國商人。在一次休假旅遊中,小瀑布的水聲激發了他的靈感。他帶上立體聲錄音機,專門到一些人煙稀少的地方逛游。他錄下了小溪、小瀑布、小河流水、鳥鳴等聲音,然後回到城裡複製出錄音帶高價出售。想不到他的生意十分興隆,尤其買“水聲”的顧客川流不息。費涅克了解許多城市居民飽受各種噪音干擾之苦,卻又無法擺脫。這種奇妙的商品,能把人帶入大自然的美妙境界,使那些久居鬧市的人暫時忘卻塵世的煩惱,還可以使許多失眠者在水聲的陪伴下安然進入夢鄉。

  點評:留心處處皆商機。在我們抱怨生意難做之時,卻有無數的商機在我們身邊溜走或等待我們去發掘。發掘新的商機,比跟在別人後面亦步亦趨更具發展前景,因為誰是新商機的發現者,誰就是市場的獨佔者,沒有競爭,任君馳騁。不過,要強調的一點就是,只有在需求存在時,營銷創新才能構成新的商機,否則一文不值。

您正在瀏覽: 流水聲音賣高價
網友評論
流水聲音賣高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