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菲過留痕

菲過留痕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雲捲雲舒不是歲月的錯,滄海桑田任由潮起潮落,

  或許一切只因光陰如梭,讓每一滴淚都不再脆弱。

  ————題記

  漆黑的夜空,看不見星星的光亮,此刻無眠。無所謂得與失,無所謂笑與痛,只為那一片天空,只為等待,等待那一個自己。

  時間的沙經手心而落於地面,抓不住亦握不住。無論古今,無論中外,無不嘆息時間,如白駒過隙,快矣。在不停地慨嘆中,不停地呼喚中,帶走了清純的回憶,帶走了那個想留住的自己。

  回憶如霜,淚,零落成行。輕嘆那些繁華流年,一路感恩,感恩上帝讓我與那些相識的人相識,與那些陌生的人陌生。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不知何時,雨水悄悄把眼淚覆蓋,回憶開始在心裡慢慢殘落。我曾聽說:留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一路走來,留不住的只能來遺忘,忘不掉的就交給時間來消化吧。“How time flies”時空裝換,不同的時間遇見了不同的人。沒有對與錯,沒有任何緣由,亦沒有任何情懷。

  有些東西就在自己不經意間走進心房,而後又退離自己的世界。如今,不是不想去承認,而是讓我承認的人和事早已變了它的顏色。在自己想要珍惜時,煙雲俱散。儘管我有着無盡的希望,,但依然無法抵擋那碎了一地的憂傷。有些累了,不想再為了那份無憂的幻想而幻想了。感謝那些陪我一路走來的人,感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

  早就想要寫下每一種心情,卻發現時間、空間早已轉換,終於明白,原來:執筆,淚已傾城……

您正在瀏覽: 菲過留痕
網友評論
菲過留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