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這樣夠不夠

這樣夠不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冥冥之中,還你這筆情債。

  與你相遇的美麗,忘卻了紅塵中太多的心酸,忘卻了血液中已在流淌着秋天的味道,冬的氣息,就這樣,自情自願的沉溺在了你給予的美麗里。

  日子一天天變得火熱,內心日益張揚,春又在每一條細流中萌動,發芽,滋長。無法自抑,無法自抑。就這樣,麻醉着自己,不願醒來。

  錯位,終究是錯。糾結於心,成為枷鎖,不能呼吸。

  死去,活來,無奈是自導自演的悲劇。活生生的埋葬了自我,硬生生的葬送着你的激情。

  愛的美麗並代替不了恨的萌生,愛與怨原本就是孿生子。

  任,淚似傾盆雨,血如殘陽紅,卻換不回瞬間回眸。

  站回原地,千萬次的呼喚,你再也聽不見。

  愛情已殘廢。靈犀已冬眠

  怎樣才可以喚醒冬眠的靈犀?喚回那份曾經的美麗?

  恰恰都是兩年,恰恰都是雨季,恰恰都傷到了為你留着長發的頭。

  2006年的十月,從二樓滾落,後腦血腫,半個月卧床。這樣,夠不夠?

  雨淅淅瀝瀝的,如愁,落了滿心。心泥濘。天地太昏暗,隔斷了消息。

  2008年的十月,車在高速路上翻滾,中度腦震蕩,住院四十天。這樣,夠本夠?

  雨滴滴答答的,如訴。窗外梧桐,濕透。望高天,雲重雲濃。遠近無語,淚滑落。

  2010年的四月,從樓梯跌落,頭破,粉碎性骨折,折騰了一百天。這樣,夠本夠?

  雨嘩嘩啦啦的,落成傷,心如落花,碎了一地。任碾壓成塵,任隨流水東西,自憐,自惜。

  就這樣,六年。如此,夠不夠?

  可否回答,有幾個六年可以從來?有幾個六年供給等待?再有幾次傷痛可以彌補?

  終究是傻,明明看到,你的背影已消失不見;明明知道,你已經走遠;明明知道,回不到從前。沒有流連,沒有承諾。卻放不下,放不下。誰幫着剝離吧,好痛。

  日跪蒼天,如此相助,拯救曾經相遇的美麗,救贖不願逝去的靈魂。

  夜拜神靈,如此相助,祭奠相遇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這樣夠不夠
網友評論
這樣夠不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