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等春來與你一起春暖花開

等春來與你一起春暖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是琴鍵上的音符,彈奏出最美的樂章,只是我們只顧忙着各自的工作,忘了好好欣賞,因為時代的腳步有點快,我們稍不留意就會找不着北,就這樣一直下去,走着走着發現自己都不會生活了,原來好複雜。

  天氣漸漸的轉暖了,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大地慢慢解凍,樹木開始發芽,小草也偷偷探出頭來欣賞世界,花兒也按耐不住激動地心情,瘋狂地成長起來,只為感受春天的氣息,享受春天的溫暖。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更會有一場美麗的意外,與家人一起外出郊遊、與愛人一起漫步微風細雨、與心儀的他看一場溫暖的電影、與小夥伴們肆無忌憚的瘋狂、與一切可能美好的東西親密接觸,享受春天送給的禮物。春天把最美的花香給了我們,我們把最美的心香給了流年,我們不曾轟轟烈烈,卻一直都在,就我們一起放空心境等春來,一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等春來與你一起春暖花開
網友評論
等春來與你一起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