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今生,與你一起

今生,與你一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月下老人,牽引幾世姻緣;相互吸引,踏上相思之路;靜美風景,回味一生一世;一眼凝望,等待今生執着;比翼連理,感受天長地久;今生一起,幸福之花不謝。

  ——題記

  (一)在異城他鄉,我偶然遇見了你。從此,在人生的旅程上,如酒醉微醺,醉了自己,亮了眼睛。不知是月下老人的牽引,還是幾世修來的因緣,我們在短暫的相逢中,彼此認識,開始展開了你我的故事。

  你是我的一個相識的人。在開始,你給了我很好的眼緣。但是,你在我內心還不曾停留,在腦海的港灣還不曾棲息。在人群熙攘中,對我,你只是普普通通的過客,只是平平淡淡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在心裡,我還沒有裝得下你的身影,我還沒有你的痕迹。

  幾次的相逢,幾次的相處,你我漸漸走向相互吸引,跳進了相知的海水。我一點一點游向你;你我慢慢踏上相思的道路。我一步一步走向你。我在你的長發飄飄中,覓到了似曾相識的溫柔;我在你的白皙的膚色中,找到了動心的依戀;我在你靈活轉動的眼睛里,蠢動了一顆躍躍欲試的心,不時撲向你,不時走向你的芳草地。

  (二)我在邁步中,搖搖晃晃地,跌跌撞撞地來到你身邊。在眼睛里,在沿路里,風景因你而絢爛;心靈因你而動蕩。命運里,註定讓我迷上你。你亭亭玉立的靜美,夠我品嘗一輩子,夠我點亮心靈的角落。你白皙的素顏,夠我記憶清新,夠我回味一生一世。

  在時間的推移中,在日月的穿梭中,你漸漸走進我的心裡。我,不時品嘗了你有聲有色的亮麗。你對我的心聲讓我感動;你流下的眼淚讓我慌亂;你對我的依戀讓我激情無限。

  你的善良,夠我慢慢理解;你的青春,夠我細細思念;你對我的眷戀,夠我溫暖自己,夠我增進信心。我的人因你而活躍起來,日子越過越開心。思念如沙,日積月累,堆積成山;愛似流水,涓涓不止,滋潤心田;情似土地,廣闊無疆,滋長生命。

  終於,時光說明了一切,歲月證明了一切。你我毫無猶豫,雙雙投身於愛的潮水裡;你我身不由己,為對方着迷。我們把悲哀洗滌乾淨;我們把痛苦徹底沉澱;我們把歡樂坦然展現;我們把酣暢淋漓表達。愛你,就算碎心裂肺也值得;愛你,就算讓血液凝固,永不奔走,也心甘情願;愛你,就算讓心臟停止跳動,也願意;愛你,就算讓我失去一切,但能擁有你,我也心堅意決。

  (三)一眼凝望,等待一生的執着;一聲呼喚,坦露對你的熱切;一次相聚,讓春光旖旎;一次擁抱,讓愛深深入骨。你的亮澤醉了我;你的光暈迷了我。從此,我的人生有了你的痕迹,我的心田有了你走過的腳印。你我思念濃濃,你我緣分深深。我們曾走在寂靜幽深的路上,你迷我戀。我們沉浸在愛的漩渦里,無法自拔。

  今生,惟願與你在一起;今生,只願與你雙雙比翼,枝枝連理。有了你,我心已足;與你在一起,我意已決。我不與你說再見;我不與你輕言道別。我將用我的一生關注你,關心你,保護你,珍惜你。我將與你好好地走過人生的每一個片段,共同經營我們的愛。你我執着依舊,一起體驗生活的悲歡離合,一起感受天長地久。

  “平平淡淡才是真”,讓我們好好相處,相互理解,彼此珍重,共享日子的殷實與真切。讓我們好好愛自己,好好愛對方,相互支持,坦蕩面對人生。願我們幸福的花朵常開,永不凋謝!願我們愛的綠樹四季常青,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今生,與你一起
網友評論
今生,與你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