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把咖啡當做淚慢慢品味

把咖啡當做淚慢慢品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夜深了,深深。可也是黎明的開始,在等待晨曦的焦灼里淺斟,迷霧般瀰漫的咖啡香氣,幽幽地悄悄地滲染心田,揮不去,幾縷無奈的嘆息,是誰前世亂點的塵緣?千年的怨呀。也只有再給咖啡加些糖。把思緒困鎖讓遐想窒息,把咖啡攥成淚滴!別哭泣,因為沒權利。心被蹂躪了,是自己不小心,想瞬間拾起縷縷。怎奈跌跌撞撞無限惆悵,乜斜的腳步呀。真不知這是不歸路。

  現實在裊裊的霧中與尼古丁交織,往昔的柔柔如今不再繾綣,遐想不再絢麗,在心靈深處攀附扭曲的靈魂崢嶸,再沒有咖啡淡淡的幽香,飲下的如烈焰的鳩,就這吧!舉過頭頂與殘月同輝,一切一切的緣緣,痛——痛徹心扉。

  夜沉沉,更深沉。咖啡涼了,沒有了香。我喝了,沒了思想。空幾許感傷又能怎樣?把煙點上,在凄凄中尋覓,鬼魅般點點,是否能將朽木點燃?我困了,倒在冰冷的地上聆聽來自遠古的嘆息,睡了。聚散兩依依。

您正在瀏覽: 把咖啡當做淚慢慢品味
網友評論
把咖啡當做淚慢慢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