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把愛你當做我一生唯一的行囊

我把愛你當做我一生唯一的行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要遠行,我會把你裝進我的背包,因為你是我唯一的行囊。

  -------題記

  有些事,明知道該去塵封,卻成為最美回憶。有個人,明知道該去忘記,卻成為最深的銘記。揮手之間飄落的淚,藏不住心中的那份彷徨,感傷的眼望不穿歲月的擱淺。孤單中,誰還會記得回首時的凝望,記憶是很纏綿,卻溫暖不了冷清的夜,也許你的繁華依舊,只是我的落寞依然,悵望之中淚滴點點。

  憶往昔,我遊走於筆尖的豪邁,流瀉於字裡行間的馨香,懷揣着一顆柔弱的心織就我一生的夢。紅塵緣,你是否知道愛一個人到底有多難?多少次站在窗前,心潮模糊了視線。多少次:提筆,寫下憂傷。落款,註定悲哀。思念,只為曾經。傾城裡,我思一個夢,一個有你的夢。心城裡,我念一段情,一個為你而守的情。傷城裡,我守一個輪迴,一個等你的輪迴。我不知道流星可以飛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我不知道櫻花可以開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可我知道遇到你我落淚過,可是我的心微笑過;我知道愛上你我心痛過,可是我不曾後悔過!

  問今生,到底有沒有一種愛可以深愛,有沒有一種情可以繾綣。你不曾離去,無論我走到哪裡,只要一個轉身,便能看到你,因為你至始至終都在我的心裡。我亦不曾放棄,無論你如何的隱藏自己,只要你想我都在你的身旁,因為至始至終我都愛着你!

  有一種路程叫做萬水千山,有一種情誼叫做海沽石爛,有一種約定叫做天荒地老,有一種記憶叫做刻骨銘心,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穿秋水,有一種愛情叫做至死不渝,有一種幸福叫做天長地久,有一種擁有叫做別無所求,有一種遙遠叫做天涯海角,有一種感覺叫做肝腸寸斷,有一種情感叫做無法忘記,有一種滿足叫做有你相伴!

  誰為愛而守望,誰為情而文書?誰把愛你,當做一生唯一的行囊?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遠行,我會把你裝進我的背包,因為愛你是我一生唯一的行囊!我說過,有你在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孤單。

  【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挽留我嗎?當海水變成鹽巴,冬雪埋葬年華,你會愛上我嗎?或許你永遠不知道,我把愛你當做了我一生唯一的行囊!】

您正在瀏覽: 我把愛你當做我一生唯一的行囊
網友評論
我把愛你當做我一生唯一的行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