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粉蝶之他,無語了

粉蝶之他,無語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讓我感慨蠻多的。

  情節是這樣的,一個男醫生,長的可謂是一表人才,工作又十分的出色,大好的前途在等着他的到來,看似美好的前景,就那一次,意外的邂逅,徹底的改變了他的一生,是心魔佔據了他的全部吧,只能怪他自己,就像是身體虛弱,沒有抵抗能力,才會受外界病毒的侵害,而他當然不會是感染上什麼病菌,而是感染上了女色,大部分都是自古紅顏多禍水。他又一次上演和證明了這句話,無可厚非。

  春光無限的他,感受到的是大家對他的尊重與工作上的認可,得意忘形了,什麽美好都應該是他的,一次他和朋友吃飯時給他介紹了一個朋友,當然她肯定是一位女性,不然,就不會有下文出現了,這位女性長的十分的標誌,像是飄來了一陣清風,吹進了他開始不安的心,她的身形和她的影子經常會在他的夢裡出現很多次。

  正巧,這位女人來找他了,或許也是帶着目的一起來的吧,她是來看病的,這位偉大的醫生就把她帶到自己的診室,慾火頓時開始燃燒了起來,像是一團火焰越來越熱,讓他沒想到的是,這位女性會如此的放縱自己,會如此的開放,他們在一起纏綿了,激情的畫面留在了這位女人的錄像里。

  是的可謂是她很有心計,是有準備而來的,她要用它來要挾這位大夫與自己的老婆離婚,他才知道,沒有天上白掉餡餅的,我想他應該是懂得的,只不過是貪婪的慾望迷住了他的雙眼,是慾望讓他忘了形,我發現再聰明的男人,在這方面的智商幾乎為零,也許,或是說,是女人太有魅力了吧。無法阻擋吧,呵呵。

  這位男士不肯離婚,對於他對她也只是抱着玩玩的態度罷了,可對於這位女士付出這麽多,怎麼肯善罷甘休,一心想跟醫生能結婚的這個女人也同樣被他的能力與外表所深深吸引,無不天天幻想着能與他結合,但,這位美女她想過嗎,他對妻子不忠,他同樣也不會對你忠實的,等了許久的她再也坐不住了,拍下的背叛,寄給了他的老婆,這樣的事情,是這位醫生一直擔心的,還是終於暴露了。

  看到如此不堪的場面,激動的妻子導致病情複發,被送到了醫院,他知道如果妻子把事情說給領導那他就一切都完了,他也知道妻子會一定這麼做的,他太了解她的愛人了,她是一個十分固執的人也很認死理的,他跪在老婆病床前,祈求老婆的原諒,可妻子把臉扭到一旁,眼淚在不斷的流淌,只聽得見滴答,滴答的聲音,在空氣中蔓延。

  無果的他伸起了罪惡之手,就在那個夜晚,把大量的胰島素注射到了老婆的吊瓶里,就在這個夜晚,他的媳婦含淚,與委屈在熟睡中離開了人世,告別了她對未來的美好期望,同樣也告別了這個讓她傷心欲絕的負心漢。

  他以為做得會天衣無縫,以後的日子會風平浪靜,可這一切,還是被她的妹妹發現了,視頻,老婆就存在了自己的空間里,密碼是SSMYXWZ,意思是世上沒有小王子。

  他被捕了,是這麼的應該,他怎麼會下的了這麼狠的毒手,更何況是對自己的妻子,他與她可謂是青梅竹馬,從小學到大學,他們有過多麼甜蜜的愛情,那時是多麼的浪漫,她是多麼的美麗與清純,他又是多麼的陽光與瀟洒,也許,只有那些過去溫馨的照片,在訴說著過去的美好。

  他要是這麼熱愛女性,我給它出個主意,乾脆到婦產科當醫生算啦,天天都是女人。

  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的美麗陷阱,只要做人坦蕩蕩,心存善意,你的人生就會如此燦爛。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他,無語了
網友評論
粉蝶之他,無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