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粉蝶之阿拉神燈

粉蝶之阿拉神燈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爛漫的情意,輕音,清露,輕落。

  漫漫意玉清,情詩,情語,情純。

  畫畫情色彩,美景,美心,美意。

  日月情同輝,閃爍,閃耀,閃炫。

  菠蘿菠蘿蜜,如果可以擁有一隻能實現願望的阿拉神燈,她願意第一支願望就是實現一份永久的愛意,要讓你永遠的喜歡着她,如果,你的愛意仍不會被歲月染上塵埃,那麼她願意就這麼傻傻的痴痴的喜愛着這麼一個你,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至死不渝。

  情意美妙着女子的感觸,你的愛意如月牙彎彎,可愛的浪漫,美麗着容顏,甜蜜着星辰,陶醉着美酒,輕輕落入了粉色的酒杯,如灑下了片片花瓣,輕輕搖起,慢慢旋沉,芳香與甘醇,巧妙的融合,一小口,是心靈的滋潤,是情愫的綿意,是情意的甜美。

  愛意爛漫着花街,爛漫着花季,爛漫着春色,女子輕輕的低語含默,墨墨語錄,藏於花蕊之中,顆顆文字散發著對你的愛意飄香,淡黃色的蕊,粉色的情,靜靜的組成了,一幅優美的風景圖畫,碧水蘭亭婉約女子意,女子輕輕感受着清風的溫柔,與醉意。

  青花素,情意炫,花開無聲,思念有聲,聲聲起伏,聲聲蕩漾,與綠葉清新,與春光明媚,與陽光溫暖,五光十色,愛意時光,一條彩色的銀河,女子惜念,跳躍亮點,爵士樂,激活情意亮滿天,一隻粉色的水晶手鏈,一隻情意韻,芸芸意念,緩緩升起,繞清純。

  情與意的交融,愛與思的完美結合,一顆最真摯的心在歡快的跳躍,每一下都是一個節拍,都是一個音符,桃花粉,梨花白,蘋果花粉白,油菜花淡黃,如此的美麗,色彩的跳躍,如女子對你的情,會有不同的顏色,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浪漫。

  悠揚的旋律,女子墨玉語,凝望期盼,時鐘滴答,數落着情意語淚,手捧餘溫情,傳遞在心田,手編一隻花環,戴在女子的頭上,讓芳香縈繞在她的髮絲之上,淡淡的美好清香意,淡淡的衷腸寡意語,淡淡的蜜在春天,蜜在笑顏,蜜在春風。

  女子要用毛毛草,編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如女子的調皮與可愛,她用心送給你,你可否收到,漫步在你的愛意里,到處是浪漫的情調,處處是花香,是花艷,是花美,賞景,賞情,賞意,月光之美,月光之柔,柔柔的散下,金光的溪流,從墨色的夜空之中緩緩瀉下,迷霧的窗帘,蒙蒙了愛意。

  清脆的一串金色的鈴鐺,掛在女子的腳腕上,一路上,是美妙的旋律,悅耳的鈴聲,動感的節奏,可愛了女子,活潑了情意,女子一個調皮的鬼臉,要讓你知道,她是如此的古靈精怪,她是你心中的小可愛嗎,她是你心中月亮嗎,芊芊細女,溫柔意語,清澈如水,含情默默。

  大步向前,迎着燦爛,邁着開心,牽着情意,溜達溜達,長長睫毛,濃濃眼神,微笑上揚,長發挽起,一個淑女的造型,穿上可愛的背帶牛仔褲,像回到了小時候,愜意的心情,初戀般的感覺,清風擁抱,清爽清新,浪漫的路行,女子的周圍是紅色的心心相隨。

  櫻桃可愛紅,女子輕輕摘下,如你的情意,紅紅的美妙,可是,一切都如煙,一切都如風,一切都在改變,顧往此惜,顧盼情兮,擁抱往日情懷兮,心之花瓣洋洋洒洒,落入時差,回望過往,往往匆匆,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思念之意仍在沉澱。

  眉目藏情,隱愁思,嘴唇留戀你的意情吻,呼吸着想你的氧氣,樹葉輕輕,愛意重重,花兒美美,你意甜甜,塗上粉色的指甲,讓風兒一路帶她。領略四季的變化,欣賞不同的風景,不同的浪漫情節,女子期盼海風的舒爽,夏季時,她要帶着你曾經的愛一起暢遊海洋的懷抱。

  雖空對濃郁意,雖清冷對眷戀,花兒需綠葉襯托,女子的愛路途有你往日情陪伴,不孤單,不感傷,不害怕,不膽怯,碧水蕩漾,圈圈漣漪,點點情思,情話暢遊,彩色紙風車,有風經過,轉啊轉,如女子的喜愛之情,在不停的運轉,不停歇。

  女子在乎你的情,女子在乎你的意。

  柔弱女子眷戀愛,溫柔女子眷戀你。

  風聲語聲心聲奏,美妙旋律美好情。

  想你愛你牽挂你,為何偏偏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阿拉神燈
網友評論
粉蝶之阿拉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