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粉蝶之我的心總是瘦瘦的

粉蝶之我的心總是瘦瘦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粉蝶之我的心總是瘦瘦的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我的心總是瘦瘦的,可,我的外表卻是光鮮亮麗的,這並不符合。我開始漫無目地的奔跑,一個沒有目的地的方向,前方,雖然沒有陽光,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前行。

  只為能夠追速他的影子,他去過的地方,他曾生活過的城市,可,我根本就不清楚他在哪裡。

  自己像是一顆忘憂草,想要忘掉所有的思念,可是,你的網已經把我牢牢的困住了,不論是白天,還是深夜,我的身邊似乎,總會,有你的呼吸,我的眼前,似乎,總會有你的微笑,有你那陽光般的表情。

  我在這裡靜靜的等你,如同一個孩子,在期盼着等待回家的列車,我搭着地鐵,通往了一個陌生的世界,雖然,耳邊會傳來,歡笑聲,嬉戲聲,歡聲笑語,包圍着我,可自己,卻視而不見,並沒有渲染到我此時的心情,只有你,才會讓我開心,快樂。

  苦澀的心,讓我感到自己是被遺忘的小草,默默的等待雨水的滋潤。放一顆糖果,甜在嘴裡,卻無法蜜在心間。

  陌生的人群,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心境。溫暖的陽光雖然一路伴我同行,但我的渾身,還是會感到冰冷,無助,手握一杯熱咖啡,默默的坐在欄椅上,靜靜的一個人望着窗外,一對對甜蜜的戀人,手牽手,燦爛的微笑,觸動內心的情旋,此時,咖啡的溫度,慢慢從手心,傳到全身,暖暖的才與我會面,飄散的淡香,才使我,感到孤獨的小小浪漫,唇齒間咖啡的醇香縈繞,似人生的百般滋味。

  時光百轉千回,難遇你那回眸一笑。末冬將會遇春,女子卻難遇牽挂人。峰迴路轉,歲月蹉跎,鳥語佳音,雲高霧照,稠愁心事,輕輕流淌,容貌消瘦,肥了相思之情,畫意濃濃,飄散於風中,與風兒翩翩起舞。陽光溫暖無限,愛意有限,人生苦短,亦難尋覓知音,路途崎嶇,有心人徒步,程起冷暖交織,醉在心,意在跟隨。

  四季交替,日夜千回。長發妖嬈,臉色蒼白。卻遲遲不見夢中人。花開花謝,一顆幽竹,鬱鬱寡歡,欲逢一滴露。淚水縱下,欲蓋彌彰,難以釋然。

  心中感慨,攀岩全身。慾望如溫火,燃燒明亮。回望夜路,缺少溫暖,孤單背影,無心賞柳。蝶兒心中飛舞,欲與郎君重逢。

  空氣變得曖昧,我願變成一粒塵埃,飛翔在藍天之上,擁入你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我的心總是瘦瘦的
網友評論
粉蝶之我的心總是瘦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