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想驚醒你的夢

不想驚醒你的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如果秋天惟悴了我的臉,你的心中是否還會有落葉?如果冬天冰冷了我的心,你的夢裡是否還有雪花飄舞,我仍然在夜裡細訴我的心事,仍然在夜裡想我的心情。只有在暮色黯然時,人的心才會隨之沉澱。夜,讓思緒遊盪,走向看不見的遠方;月,讓光散落到我的手心,像無處不在的記憶碎片,飄散的思念依然在腦海里,慢慢湧上心間。

  ??早知相逢註定短暫,當初何必相遇?當夜色燃盡紅塵,曾經心中的答案反覆無常,卻怎麼也想不到、怎麼也預料不到、怎麼也做不到——要如何才不會留下遺憾?

  ??如今,有誰堪聽:“那過去的點點滴滴?”翻開時間的記憶,曾經最美,不管多美,也僅僅只是曾經。無論是誰,也經不起世情冷暖,浮浮沉沉,聚聚散散,分分合合,在這樣冷雨凄風的季節里呻吟無眠的夜。

  ??對於我而言,你是一個在我心中等待和憧憬了許久的夢幻,為此我塵封了很久的心開始潮漲潮湧;對於你而言,我是一個在你夢中期待了漫長而遙遠的真實,為此你的柔情訊速瀰漫愛憐瞬間充塞心間。一聲嘆息,其實是無言的留戀;一點沉默,其實那是深深的珍惜。一轉身,揮淚間閃現着對愛的艱難,不留痕迹的遠去,是

  ??因為心中存有相互的祝福!你的夢裡還有我嗎?其實,我說的你會懂;其實,彼此留下的記憶,永遠也不會

  ??摸去。我會將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調整,然後將記憶默默的收藏起來。我不想驚醒你的夢!

  ??許多故事註定沒有結果,許多無奈最終無法擺脫,許多結局也許不知道結局更好。於是當我們感謝上蒼安排我們與心儀的人,在茫茫人海相遇之時,又不禁為擦肩而過的薄緣而遺憾。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夢裡,再沒有藍色和紫色的記憶,在這個相遇又分手的年紀里,只留下了一些雨打風吹的痕迹。

  ??歲月洗去了純真,洗去了柔情,此時我似乎領悟到了什麼……千年一瞬,非得寂寞如此,才解風情,繁華散盡,方現煙雲。一種宿命,一個輪迴,眼角有一顆凝成了的淚,讓人迷失了,不用嘆息夜裡太黑、不想驚醒你的夢,因為想念很美……

  〖作者:自然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不想驚醒你的夢
網友評論
不想驚醒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