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四季童話

四季童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四季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

  在那人間最美的人間四月天,我幸運收穫了人生的一個珍貴大禮,她就是四月小精靈——我的寶貝女兒。我想給她力所能及的一切美好,首先讓我為她寫一篇《四季童話》。希望她能如童話故事裡一般,攜着四季里美的靈氣,健康,快樂的成長,擁有幸福美好的人生.

  ——春泥

  芳菲四月,你聽到了春天的呼喚,迫不及待地附在天使的背上,穿越了黑夜,飛過黎明,一聲啼哭,躍然於我眼前。你清亮的啼哭聲振奮着我安然的心,驅散了我身上所有的疲憊。

  聽,白雲里儲存的雨水,正嘩啦嘩啦的奏着歡快的樂曲,它們是在歡迎你來到這個光明的世界。小草又抽了一片嫩芽,在風中肆意的跳着舞。而你便呼應着它,在我身邊手舞足蹈着。看,那清晨的迎春花,不知什麼時候你把甘醇的淚滴贈予了它,把它紅艷艷的花容,點綴得楚楚動人。

  夏天到來,那山泉叮叮咚咚的 流淌聲,恰似你清脆悅耳的歌聲,笑聲。涼爽了我夏日裡燥熱的身心。夜晚的月光女神,輕撫你柔嫩的臉龐,拂去了白天的炎熱,讓你甜甜入睡。她還在你額頭親吻了一口,讓煩惱和邪惡從此遠離你。

  秋天來臨,豐收的景象畫在那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裡,攬一抹金黃,為你的毛毯綉上金黃色的稻穗,讓五穀豐登,豐衣足食永遠伴隨着你。看那樹枝兒搖搖,樹葉兒飄飄,紅葉子飄,黃葉子飄,好像花瓣兒往下落,拾一片紅葉子給你做一頂小紅帽,再拾兩片黃葉子 給你做一雙小手套,讓你從秋天溫暖到冬天。

  冬天來了,雪花一片一片在天空中靜靜繽紛。你穿一件紅色棉衣,如雪中的紅梅那麼耀眼,陪着雪花翩翩起舞。化雪的時候特別冷。寶貝,你不要怕,只要我有一絲體溫都會溫暖着你。此外,你要慢慢學會適應寒冷,每個冬天的寒冷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只有讓你自己的體質保持好,意志力變堅強,才能抵禦嚴寒。就如同人生路途中總會遇到一些困難,你要學會堅強勇敢的面對困難,戰勝困難,這樣你的生活就會過得很好。

  在你未來的日子裡,還會出現一個俊俏的白馬王子。他會陪你慢慢變老,他像我一樣,深深的愛着你,呵護你。春天,他陪你一起在花下數着落花;夏天,他和你一起看雨後彩虹;秋天,他陪着你撿拾片片紅葉;冬天,他會為你披上一件紅披風,站在一旁,笑盈盈的欣賞着你與雪花共舞的美景。他還會摘下一朵紅梅,別在你的發梢,嫣然你整個冬天。

  寶貝,看着你一天天的長大,你如水的眼波里,總是漣漪着我看你時欣慰的微笑。你溫溫的呼吸里氤氳着四季美好的靈氣。曾經你送給迎春花淚珠兒,如今,它回贈給你如花般明媚的笑顏,盛開在四季里。

  人生的路途總會遇到一些風雨坎坷,有生之年,我願像童話里愛你的那個天使,張開翅膀守護着你,相信你會像童話故事裡一樣,擁有璀璨的人生,擁有幸福和快樂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四季童話
網友評論
四季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