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自白書

我的自白書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1、不與眼睛高高在上的人打交道;

  2.不與自以為是的人打交道;

  3、不與過河拆橋的人打交道;

  4、不與無情無義的人打交道;

  5、不與夸夸其談的人打交道;

  6、不與沒有良心的人打交道;

  7、不與吹牛皮的人打交道;

  8、不與沒有道德的人打交道;

  9、不與無理取鬧的人打交道;

  10、不與幸災樂禍的人打交道。

  ---------------------------------

  1、如果與眼睛高高在上的人打交道,他會看扁你。讓你向他鞠躬,拜他為老大。我性格倔強,即使打死我,我也不會和眼睛高高在上的人打交道。

  2、自以為是的人,固執。即使他錯了,也聽不進朋友苦口婆心的忠告,一錯再錯。如果與這樣的人打交道,很壓抑,要忍得自己滿肚子氣。何必與那種人打交道?

  3、過河拆橋的人,是忘恩負義的人。昨天,他有困難,你付出很大的能力幫助他,使他飛黃騰達了,他就忘記你。在路上遇到他,他把頭仰得高高的,嘲笑你落泊得好像一條狗。所以,我不會與那種人打交道。

  4、與無情無義的人相處,他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是多麼痛苦。他自己瀟洒去了,讓你自己躲在屋角落哭斷自己的心腸,不值得。

  5、夸夸其談的人,信口開河,都是目空一切的人。對誰,他也看不起,根本談不上尊重要別人。好像諸葛亮也比不上他聰明;上到天堂,下到九層地獄,他好像都了如指掌;他好像天文地理,懂得上下五千年的大千世界。如果與那種人打交道,你根本沒有發言權。

  6、沒有良心的人,會讓你捂着心頭叫痛。你好心好意給頭他墊坐,他還歉棄你的頭太硬,坐得不舒服;你好心好意用嘴巴舔他的屁股,他還說你的嘴巴不幹凈;你賣了老婆給他買米,解決他的生活困難,他還說你買的米不好吃;你拿自己洗臉的毛巾,給他擦屎,他還說,你的毛巾太粗糙。

  7、吹牛皮的人,是大騙子。把小鳥說成飛機,把毒藥說成營養品,把皮球說成地球,騙死你。那種人,與他打交道,簡直被他牽着鼻子走路。沒有必要與他打交道。

  8、沒有道德的人,就沒有修養。往往會使你難堪,你受不了。與那種人成為朋友,實在是以卵擊石,得不償失。

  9、無理取鬧的人,是瘋子。你好好對待他,他說你心懷叵測;你幫助他,他說你想置他於死地。你有多少精神與那種人較勁?

  10、幸災樂禍的人,他不想別人開開心心。如果別人傷心,他就高興。你如果讓他開心,你只能經常哭。所以,我不喜歡與那種人相處。

  【我的朋友,你們像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書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