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女人,誰為我們的青春買單

女人,誰為我們的青春買單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因為愛,所以捨棄自己所熟悉的環境,捨棄自己的家。在陌生的地方,開始熟悉着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還有你的臭脾氣。僅僅只因為--愛你。可是,女人,誰能為你的青春來買單呢?

  青春是肆意飛揚的。美麗,猶如那一抹初升的朝陽。在最美麗的年華遇見對的那個人,是每個女人最初的願望。愛,愛的卑微;愛,愛到忘記了自己;愛,愛的可以拋棄所有。愛的最初總是美好的,可是時光總是輕易的將曾經的誓言輕輕地抹去。當愛已走到盡頭,誰又還記得曾經最初的溫柔。他也曾牽着你的手,漫步在那個淅淅瀝瀝的雨夜,那一縷溫柔也曾將他迷醉;誰又還記得在那一個個假日,你曾為他洗手做羹,他也曾笑着給你將圍裙系好。

  一縷溫柔,一縷回憶,只是為何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呢”?是啊,在經歷了溫柔與激情之後的婚姻,還剩下什麼呢?愛情嗎!很多人都認為有了婚姻,那麼愛情也就豐收了。曾經的柔情不在,曾經的體貼不在,認為這個女人已經貼上了自己的標籤。可是,他們錯了。婚姻只是將愛情由一朵鮮美的花變成了一顆種子。如果,你不能好好呵護,那麼就只能失去。只是,那些美好的歲月,那些回憶的心殤,誰能為我們的青春來買單呢!若是讓你在愛一次,你還有當初的那份勇氣,不管不顧的去愛一次嗎?

  愛,就深愛,不愛就放手。愛的時候,她是真的很愛,可是當她說不愛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了。其實,千帆過盡以後,才會發現:原來,愛不愛真的不在那麼重要了,就好像一杯咖啡的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你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只是,當時光帶走了所有的美好,你還剩下什麼呢?

  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找到一個懂你.疼你.愛你的他是多麽的可遇而不可求的啊!那些“為伊消得人憔悴”的愛情,畢竟只是不曾得到的幸福。當愛情走入婚姻的殿堂,當浪漫面對的是柴米油鹽的現實時,又有幾個人記得最初的誓言呢?那些傾盡一生為一人的承諾就好像是美麗的童話一般,只是,戀愛中的人都選擇了相信。

  那一日,在醫院看望一個破腹產的朋友,在病房裡,她一個勁的叫疼。那一刻,我不禁感到悲哀。現在這個社會,離婚的比比皆是。女人走過了最美麗青春,為她的男人生兒育女,照顧家庭。可是,一旦婚姻走到盡頭,她還剩下什麼呢?一個被歲月浸食的容顏,一顆支離破碎的心。什麼都沒有了,誰來為曾經的 愛情買單,誰來為逝去的青春買單?

  女人,從來不是弱者的代名詞。揚起頭來,不要誰為我們來買單,我要一份自己的天空。在那份天空下,有着一份自信,有着一份成熟,有着一份堅強。沒有人可以替代,做一個最美麗的自己。

  大聲說出來:女人,不要誰來為我們的青春買單。我就是我,自信.美麗.堅強的我。

  櫻水寒原創《轉載請務必註明原創作者》

您正在瀏覽: 女人,誰為我們的青春買單
網友評論
女人,誰為我們的青春買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