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誰把誰當真,誰為誰心疼

誰把誰當真,誰為誰心疼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紅顏易老,情緣易碎,流光容易把人拋,惹了心緒,染了塵埃。淚水涼了心,冬雪埋了情。才懂得,最後的疼愛是 把手放開。

  題記=={為你寫詩}

  這一生經歷了太多的 情感 波折,內心早已疲憊不堪,我多想擇臨水而居的蒼涼,攜一壺老酒飲盡含淚,以天做篷地為鋪,抒寫着繁華背後的雲煙,且斟自逍遙。可奈何天總是不從人願。 就像在這寂靜的夜裡,我還是不禁意的想起了你...

  俗世,紅塵滾滾,誰把誰真的當真,誰又真的為誰心疼??

  破鏡難圓引惆悵,獨守誓言盡離殤

  那年,相識。書盈錦軸,小園香徑,桃花人面紅。別後,夢魂俱遠,芳酒凄涼,憑仗西風,難寫寸心幽怨。到如今,風雨西樓夜,不聽清歌也淚垂。

  那夕何夕,你怎會竟然默默的離去?謝幕後的繁華,如花落塵泥。在這沒有你的日子,伊可知?眼淚,是我唯一的奢侈....

  雪無蹤,情亦無蹤,

  雪無形,情亦無形.

  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

  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如果時光倒流,我們可不可以不去理會,世俗的偏見,人世的冷暖, 家庭 的阻撓。在你失落時,給你堅實的臂膀, 溫暖 的懷抱……

  如果生命可以蒼海桑田,一切可以想我所想、願你所願,親愛的,我們會不會一直在相對的視線里把幸福的流年走完?

您正在瀏覽: 誰把誰當真,誰為誰心疼
網友評論
誰把誰當真,誰為誰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