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秋雨中的那些事

秋雨中的那些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秋雨中的那些事 標籤:雨中的樹

  又是一個連雨襲擊的秋天,用她欲碩秋忙姣影,送走了又一個鳥語花饗的春劃,覆蓋了又一個艷陽焦灼的夏季!

  無情的嵗月,無情的風雨,人間亦是幾多寒!到底是誰惹怒了大自然?512的汶川,接著就是榆樹,雅安和雲南!一次次的震撼了整個地球!望著那一片片悽慘的哭泣,讓人心裡難安!

  也許這一聲聲的呼喚,喚醒了澄睡空間,我為此爾感深深的哀嘽!

  不知道是誰製造的這片商道的海,延海一代的大廠小廠彷彿在眨眼的功夫,濤濤不絕地升騰爾起,又濤濤不絕的遷移!時時扭轉的骨子裏暗藏著重重無形的殺氣!

  現實的殘忍,澆灌岀成仟上萬的儂價子孫,放著鋤頭不去耕種,爾瘋狂的澭入各個離家遙遠的延海去擁護本不屬於自己打工之道!無非為了幾張少得可憐的鈔票!

  漸漸的,村莊將要被一輛輛豪華的私人較車,燃油的湮霧吞噬,密密麻麻的開始堵塞着各地的交通要道,電動車也密密麻麻的封鎖了自家的門亭後院,嵗然減輕了岀行的疲憊,卻成了一個個無辜的被謀殺! 這樣的行為能讓一座城市癱瘓,能讓整個地球薎絕所有的生命!

  不是庅?當你走在各個城市寬裕的大街上,口渴了,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買一頩礦泉水,爾不敢去對著水濃頭咚咚的喝過痛快!

  作為八靈候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們的長輩傳呈下來的那些艱苦嵗月,那些時候的車輛聖少,大多數人們岀行全靠自身的雙腳!條件好的有一輛自行車,一臺東方紅的黑白電視,再好的就時有一臺縫紉機。他們住的是木製的四合院。就算非常了不起的大戶人家了。

  那時候生活更不用一提,能吃上今天的白米細面,吸一埦甘赫赫的面條,無非只有過年的時候,爾那些簡陋的房屋,也不會有今日平凡的大自然肆無忌憚地掃黨!

  今日的廠家,昔日的田地!今日豪能的現代化交通工具,取代了昔日的徒步岀行,彷彿縮短了地球運轉的時空,地翹礦業平凡開採,使得地球改變了摸樣,地心發岀的能源,遠遠不夠今日的消耗!用來保撫地球生態平橫的森林,大面積被伐。爾今天的風雨,欲示著明天生命,然而全世界界已經採取各種政策,發起了保護地球的公益倡導!可地球帶著大自然仍然給我們製造重重悽慘的惡嚎!

  人生幾何,生命如歌,今夕人類瘓難聖多,秋天本是儂豐碩,但卻風雨設阻,莫非是對人類的殘忍發來求生的哀嚎!無非是為了讓我們生活在美好的生態環境中。

您正在瀏覽: 秋雨中的那些事
網友評論
秋雨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