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蒙娜麗莎夢

我的蒙娜麗莎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蒙娜麗莎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小時候偶爾聽老師講關於蒙娜麗莎的故事,那時我感覺;你的故事是如此讓我陶醉;你的容顏是那麼的美,你的微笑是那麼的神秘,你的距離是那麼近;但又卻如此的遙遠。那時的我常常想,假如有一天我能在浪漫之都與你相遇,親眼目睹久仰了你的芳容,用心感悟你那神秘的微笑,親手觸摸你那相冊,那該有多好啊!

  不知從何時開始,蒙娜麗莎你已是我夢中的情人,漂洋過海地總把我牽引。夢中的你彷彿一首古老的歌謠,讓我在每個孤獨的漫漫長夜唱不婷。蒙娜麗莎你更是我不變的真情,天涯這頭的我默默無語等你的音訊。蒙娜麗莎;夢中的你更是我我悠悠的牽挂,思念淚珠數不盡!

  在浪漫的夢裡,我興奮又夢見了蒙娜麗莎的微笑,你的微笑還是如此神秘如此美,如此另我陶醉。夢中的蒙娜麗莎你可知道,在那一段段溜走是歲月里,我常常徘徊於幻想的夢裡,又或在布滿繁星的夜空苦苦尋找,總想永恆留住你那神秘的微笑。

  夢中的蒙娜麗莎,我因能在夢裡和你相遇而驕傲。當我踏進人生而立之年時,初白的鬢邊硬結着闖蕩的烙印,細細的皺紋里更藏着生活的艱辛。疲憊的身心更殘留着感情的傷痕。此時我早已沒有了童年的純真,青年的狂妄。但你那溫柔的眼神,神秘的微笑依然深藏我內心依舊。我的蒙娜麗莎夢啊,總是夢不醒,在經歷無數次夢聚醒離后,我的愛依然為你守候。

  在無數個渺渺無聲的夢裡,在我最為憂傷之時,雲霧裡;你如仙女般穿過流星飄然而至。帶着溫柔的眼神,神秘的微笑。此刻的你;猶如上帝派來拯救我靈魂的特使。傾聽我向你訴說那溫柔的痛苦。此時的你似乎早已讀懂了我感情里的千山萬水。更理解我曾經愛得太苦,也無奈我千辛萬苦付出;所換來的只是自己對自己苦苦的嘲笑,為我擦乾失戀的淚水。夢中的蒙娜麗莎,感謝你陪我度過每個感情的低潮。

  我夢中的蒙娜麗莎啊你到底是誰?你的笑容為何總是那麼神秘那麼美?更為何只能在夢中與你相會?我的蒙娜麗莎夢啊!何時到夢醒?(魯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蒙娜麗莎夢
網友評論
我的蒙娜麗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