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生的熱愛

一生的熱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總會有自己熱愛的事業,熱愛婉如期待發芽的種子,深深地埋藏在每個人追求光明與理想的心中。所有的熱愛皆都是美好希望帶來的動力,如果沒有希望的春天,誰都不會白白地浪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不論你是喜歡文學,還是熱愛藝術,不論你是喜好唱歌,還是習慣旅遊,每種選擇都是源於深深的愛好。

  熱愛美好的生活需要熱愛從事喜歡的職業,然而熱愛並不等於專業水平的必須,只要熱情的參與,認真地付是出,你所選擇的愛好就會有新的發展。幸福快樂的生活屬於熱心智慧的創造者,創造多彩的生活可以說是熱愛美好世界的體現,因為熱愛賦予了生命激情與動力。現實生活的精彩需要信心十足的熱愛,擁有事業輝煌成績的巔峰,靠得就是勤奮地進取與堅強的意志。

  行走在時代的浪潮中,信誓旦旦地追求熱愛的事業,付出辛勤的勞動,灑下辛苦的汗水,期盼的就是理想美好的實現,營造出一方屬於自我的快樂天地。熱情來自於夢幻理想的守望,希望的風景呈現在五彩夢想的藍天。

  漫長艱難的行走憧憬給理想綠色的希望,豐收滿滿的果實帶給勞動者熱愛大自然無限美好的情愫。幸福光明的未來需要熱情洋溢的付出,甘甜可口的累累碩果屬於播撒希望種子的人。天道酬勤是個永恆而現實的定律,熱愛勞動心情耕耘者縱然品位了奮鬥的艱辛,然而每當收穫飽滿的果實時,快樂無比的滋味一定最有體會。

  勞動光榮而高尚的,生命因勞動而放射出七彩的光輝。熱愛美好生活的意義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銘記,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揮到有用的事業中去,讓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熱愛
網友評論
一生的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