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昨夜似乎沒有月亮…何談月圓!

  我們貌似沒有相識…何談感情!

  對、也許是我是我一直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以為沒有了我你們會狠傷心狠難過…可惜了今晚、因為今夜我把自己的價值看清楚了――不值一滴眼淚!從小到大,我的生活你們都沒怎麼參與…除了你們的責任也就是金錢上的給予!對哦!誰叫你們各自提供了一個精子和卵子呢!這也許就是命中注定吧!

  可能沒有了我、這個稱之為家的地方或許還有點溫暖的痕迹吧、真想快點長大快點出去讀大學、然後再去遠方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藍天!時間老人不是不會眷戀任何一個人么?但我怎麼是個例外啊!你為何會如此依賴我、不肯挪一挪腳印呢?或許將來的某一天我會後悔、可沒有經歷何來後悔以及埋怨!試問蒼天:你是否也會感到寂寞和孤獨呢?是否也會想:為何你會有思想呢?

  這也許就是敗者和勝者的不同之處吧!敗者把失敗過於放大、勝者把成功過於看小、

  以至於把思想連同行為放在深處!

您正在瀏覽: 或許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