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另一種愛,或許是痛

另一種愛,或許是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愛是最美麗的,

  愛是最傷人的。

  我把愛給了不該愛上的你,

  最後留下傷痛給了我自己。

  還記得當初是我說過的,我只是喜歡他而已。可是如今這而已卻已變味。是愛嗎?我不想知道。我不想愛上他,因為這隻會讓一切變的更危險。

  此時的我,就好像在欣賞懸崖下的無限風光。風景是如此迷人,卻有隨時墜落的可能。

  有時理性往往無法戰勝感性。放縱自己的感情,往往換回的是無盡的傷痛。這痛是自己給的!

  愛上了,我就不是我了!

  曾經的洒脫無謂,如今不在擁有。一舉一動、一個眼神都出賣了我。想着他時周圍一切好像都不存在了,只剩下他的身影在眼前浮現。快樂或是失落都因為他。常常聽見有人說愛情讓人如何愉快,可是它帶來的痛呢?特別是發生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愛上一個不該你愛上的人時,那種痛遠比快樂來的更多。

  真的好累了,喜歡一個人,怎麼會那麼累呢,隨着時間的消逝,我以為我喜歡的他會慢慢的忘記,甚至忘記他長什麼樣子,而且他是個很普通的男生,我想我不會喜歡他很久,以後的事卻發現我錯了,隨着時間的,他在我心裡卻越來越重要,我真的愛上他了,我本想默默的喜歡他就好,可是不說,他怎麼知道你的心意,告白那天,換來的只是他的拒絕,那天我竟用到刀刻胳膊,想讓痛疼能減輕心痛,可是我還是心痛的要死,從那天起我心不在快樂,我的文字里都充滿了憂傷,我喜歡上了憂傷的歌,聽着那些歌,我一點點舔平那些傷痕,那些日子朋友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開導我,可是我還忘記不了他,我就是想他,我還是不想放棄,我努力着改變自己,想讓他喜歡自己,我第一次學織圍巾,等聖誕節送給他,本來笨拙的我不知道拆了多少次熬兩個夜晚,終於織成了,雖然不是我親手送給他的,但他還是收下了,心裡還是好開心,我以為只要努力,他一定會接受我的,沒有想到他實習回來沒星期突然好朋友告訴我看見好幾次他摟着一個女生,那個晚上我哭了,第二天去學校通過朋友還是確認了他有女朋友了,而我還是不願相信,最後還是看見他和他女朋友幸福的畫面,那天,我不應該停下,我不應該亂看,無意的發現了他,也看到他背着一個女孩,看着他開心的笑容,看着他和那女孩親熱的畫面,我心在滴血,他應該很幸福,看着他牽着那女生漸漸走出我的視線,我的淚終於忍不住,我躲在一個角落,大聲的哭,忘記,是我唯一的選擇了,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他的,我想再等等,也許他們會分的,我知道我這樣想很卑鄙,可是我就是放不下他,我不甘心,我做了那麼多努力,我不想就這麼放棄我對他的愛,而很快又知道他們的父母都知道了,也同意他們了,好幾次聽到他們說你們多麼好,我的心都好難受,聊天,你不知道我是誰,我不敢跟你說,因為我知道你在躲着我,沒想到我們聊的很好,你跟我說你和她實習認識的,你跟我講她,很幸福,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而你卻看不見另一邊的我傷心,然而紙包不住火,你還是知道了那是我,當我知道你把我號刪了那一刻,我心碎問自己,還等嗎!我很迷惘,我很累,真的好累,一個人的等待好孤單,而且,還是等一個不可能回頭的人,我心很累..很累..很累...

  記得有人說過,"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就在我的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你我之間的距離應該久屬於這種吧!而我依然願意在這裡默默的愛着你!!

  淚,

  輕的滴落。

  痛,

  深深的蝕着心。

  愛不一定要得到

  ——另一種愛,或許很痛。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愛,或許是痛
網友評論
另一種愛,或許是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