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或許——

  或許,有一天我張望沒有旭日的天空會沉思,或許,有一天我仰視沒有星辰的夜空會忌憚,

  可這都不是我愛你的借口,希望你會過得好,

  沒有我又何妨。

  想你的時候,那種相思很痛苦,而我把所有寄託放進夢裡,可惜夢總會醒來,這對我些許是種遺憾。

  上一次的打擾,也許是我動了情,才會惹了你的穢語,不過我並沒有在意這些,因為只要你心裡愛我,就當這是風吹的感覺,一拂而過。

  你在這個秋天走了,我會在來年的秋天回憶,你在這個雨天去了,我會在每一個下雨天緬懷。

  老藤上的葉變黃了,未採的果實掛在上面,引得畫眉來吃,我也只是剩下懷念曾經的你我,是多麼的親密無間,是多麼的恩愛預知。

  不過這都過去了,所有的與我無關緊要,與我悵然一笑。

  我對還能重回你生活里並不抱希望,所以才會一次次動情又一次次隨着愛死心,經常告訴自己鬆手放棄,但鬆手是多麼的難,放棄是多麼的不易。

  我並不了解你,你也知道我的處境,所以兩個人沒有緣分又何談在一起。

  為此我不停地告訴自己要堅持要守候,那怕你有一天真得與我不可能,與我活在兩個世界里,我會抬頭微笑着,我會低頭不語着,因為我真心愛過便也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或許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