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從此,將思念繞成線,纏成永恆

從此,將思念繞成線,纏成永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愛一個人,愛,是我一個人的事,我可以在我文字的天空里極盡思念,我思念着那樣一個人,他是完美的,再也沒有人能破壞我的夢了,他在我心裡,我會把他保護的很好很好,再也沒有人能傷害我們的愛情了。

  他不屬於現實,他曾活在過去,他或許會是未來某個人的化身。總之,我愛他,他不知道我愛他。

  我有那樣的愛情,我愛那樣一個人,我有心動心碎的感情,我可以在每個夜裡有夢,我想,我終究是幸福的。

  我在我的秘密花園裡,默默的宣洩我的感情,這是我孤單的心事,與任何人任何事無關,再也無人能奈我何。

  我任性,我驕傲,我太強烈的自尊心決不允許我在現實里,還戀戀不捨,放不開。可我的心,我這顆受了極大委屈的心,卻只能在這裡慢慢安撫了

  嗯,表達真實的心意吧。我這個出現在他二十幾歲生命里,陽光明媚的女子。他會記住我的笑,我這樣一個人的。

  我要一個人去遠方,該卸下嬌氣了,原來生活還是在繼續前進的。我們在浩瀚的宇宙,如塵埃一般微小,喜怒哀樂的情緒又能如何,明早依舊要上班。誰在意,who care ?

  從此以後,要更加珍惜身邊愛你的人,總覺得說出珍惜這個詞,本身就感覺好滄桑,因為失去過,才懂。

  我需要勇氣淡忘,也許,原本就會遺忘。也許,寫盡了回憶、感傷、思念,也許寫無可寫的時候,就忘了。也許,當你發現,你想寫些什麼時,總有一個人電話、短信,帶你吃好吃的,看電影,真心待你,就徹底忘了

  我原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嗯,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您正在瀏覽: 從此,將思念繞成線,纏成永恆
網友評論
從此,將思念繞成線,纏成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