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將思念鐫刻成傷,銘記於心

我將思念鐫刻成傷,銘記於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閉上雙眼,對你的執念,揉碎在心間,蔓延至初識的夢境,用心抒寫,字裡行間,解讀着你雙眸流露的真情,濃濃的愛意滾滾地溢進我的世界,傾滿我執意的愛慕。

  每當微風撩起你的發梢,我彷彿再次瞥見你那雙迷人的如花笑靨,深邃的目光,溫柔的凝望,輕盈的步伐,在夜幕低垂下緩緩縈繞,讓我情不自禁地停止了呼吸,忘乎所有。此刻,對你的眷戀緊緊地將我身心纏繞,銘刻對你生世的愛戀,輪迴一場,寧為你曲一世離殤。

  細雨,灑滿了整個星辰,折射在整個院落庇前,寒光透過了一紙薄紗,徑向照耀在書卷案前,三寸壁光,映蘘在燈黃的桌書前,提筆為你落款下的思念,悄然在夜幕月色下消融,不知疲倦。掩窗佇立,伸出雙手,將雨水捧在手心,任雨滴從我指尖縫隙間滑過。

  朦朧的煙雨,打濕了花兒的浮影,凌亂了我的思緒。我曾經無數次凝望過落雨時景,擠過雨線,於茫茫人海中遇見了你,初識的緣分,似醉般地澆灌着蒼穹大地,筆下的文字,描述着此時雨落時緩緩的曲調,不禁勾勒出我萬千的遐想與思念。習慣於佇立在落雨紛紛的角隅下,鐫刻那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觸動着靈魂的心悸。願以雨絲落筆,刻滿今生今世永恆的愛意,將記憶寫進詩篇的每一頁。

  夜色愈深,螢火紛擾,秋蟲低喃。淚不小心打濕思念的夢靨,於指尖掬起濃濃的秋緒,輕挽起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雨,是我想你時落下的思念,滴滴答答,宛如雨中傳來低吟的小曲,撩起串串美妙的音符,迎着風聲飄來千絲萬縷的深情。今夜無眠,拾起一瓢雨落,呢喃的雨聲,是我對你訴說的心事,探看夢中的花落,拉起一簾思念的帷幔,伴隨着泠泠的雨聲沖淡着過去,忽然間,一滴淚從指尖跌落,就在千年的這一際,泛起了往事回憶的點點漣漪。我將思念鐫刻成傷,銘記於心。

  :

您正在瀏覽: 我將思念鐫刻成傷,銘記於心
網友評論
我將思念鐫刻成傷,銘記於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