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十年“心”

十年“心”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睜眼便是十年後,你希望自己變成怎樣的人,如果睜眼回到十年前,你希望你會做什麼?

  初聽到這段文字是在一個宣傳片里,清新的畫面,清新的少年,再配上這段文字,我好像也能融入此景,只是我想,我那般的年紀時該想不到那麼多的。

  大海,落地窗,練習室,馬路,還有如朝陽的身影。

  小小的三個少年一直堅持夢想,付出了的很多汗水與淚水,可是當他們最後站在舞台上時,我想,他們一定在想,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汗水不會白白的揮灑,淚水終將被笑顏替代。

  小巷,操場,老街,走廊,悶熱的空氣,還有不喑世事的女孩。

  一些小小挫折,惹得你沮喪無奈,一點小小傷痛,讓你傷心哭泣,一個小小驚喜,又能讓你破涕為笑,滿心歡喜。

  小巷的紅葉李開花了,操場的草綠了,老街的人依舊熙熙攘攘,走廊上站着愛笑的女孩,悶熱的空氣迎來了又一個夏天。

  小巷拆了,操場覆了,老街翻新了,走廊消失了,小女孩長大了,只夏日依舊。

  如果睜眼便是十年後,我想成為一個自由的人。

  如果睜眼回到十年前,我還會不喑世事的過下去。

  努力不會白費,少年終會展翅。

  時光不會白流,少女終會洗凈鉛華,從容微笑。

  十年,不短不長,每個人卻都不同。

您正在瀏覽: 十年“心”
網友評論
十年“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