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新年裡的第一場雪

新年裡的第一場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盼了一年的雪,在今天終於下了。這可是2014年的第一場雪啊!它飄舞在茫茫天地間,滋潤着萬物生靈,還自然萬物一片光亮和寧靜。

  此時,我正躺在溫暖的被窩裡,望着窗外白茫茫的世界,感覺到家是多麼的溫馨啊!

  無論忙碌與清閑,總感覺時間過得真快!明天,我又將要踏上忙碌的征程了,成天想吃就吃,想睡就能睡的日子暫時將不會再有了。

  瑞雪預兆着豐收年啊!新的一年孕育着新希望。2014年,必將是我輝煌的一年,無論是感情還是收入方面,應該都有好兆頭。因為在許多年前,我的夢想就隨着這漫天的飛雪漂向了遠方。只要有了事業,我的人生便不再孤獨;只要有了事業,我的生活才會有方向。我熱愛我的事業,猶如愛我的兒子一樣,時刻想在此實現我完美的靈魂,創造最有意義的價值趨向。

  鵝毛般的雪花在不經意間停了,凜冽的寒風盡情地吹着,刮在臉上,寒冷極了。在家躺了一天的我,終於敢出門了。馬路上車來車往,潔白的雪慢慢地被碾成了泥濘,路旁的行人都低着頭,匆匆地走着,街頭終於見不到只穿着絲襪的性感美女了。

  天快黑了,在這廣闊的天空里,灰白色好象時刻都被壓抑着。儘管如此,此刻的我心情依然很愉悅。因為我一直在想,雪花過後,便是晴天,到底哪片烏雲背後孕育着我的陽光呢!

您正在瀏覽: 新年裡的第一場雪
網友評論
新年裡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