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走向青樓

走向青樓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走向青樓 標籤:教育走向生本

  人生若只如初見,初見之時,你我的眼眸中都流露着同一種東西,叫做情。

  情到深處無怨尤,愛到濃時苦也覺甜。

  為你,我拋棄千金小姐而不做,為你,我放棄人人羨慕的未來生活而不過,為你,我背井離鄉,與父母斷絕關係,終於為你,我身處青樓,招攔着萬千恩客,終於為你,我看透世上一切。

  初見你於深秋之時,楓橋之上,你儒雅的身影已吸引了我,可你我擦身而過,

  “有人落水了,”你聽聞到,立刻縱身而跳入湖中,迅速的游向那人,並將他救起,你的見義勇為更是讓我對你欽佩,愛慕。

  可是你並沒有在意我的存在,時間已然遲了,身邊的丫環在催促我回去了,我悶悶的回到府中,來到房中,換上一身的女兒裝,對着鏡子,看着自己的容顏,你會愛上我嗎?

  第二天,我依舊來到楓橋之上,今天我已女子身份而出現,你來了,在橋的另一端翩然走向這邊,我不由的停下了腳步,雙眸相對之時,你我深深相吸引。

  花前月下,有着你我的涓涓愛語。

  終於等到你來向我父母提親之日,父母欣然接受了你,因為他們要的只是門當戶對。

  可事與願違,就在我滿心歡喜的試穿着大紅嫁衣之際,父母卻要將我許給他人,因為你家被朝庭封查,你爹貪污,而被斬首,你娘無法獨活而自盡,而你從一府的少爺淪為了貧苦的低下者。我聽不進去父母的勸告,更不想許給別人。

  那一天,我與父母爭吵,他們斷然給出了兩個選擇,與他們斷絕關係,或是一切聽他們。

  思及你的苦,思及我對你的愛,沒辦法,我淚流滿臉,拜別了父母,那一晚,我迎着凄風苦雨,來到你的住處,一間殘破的房,你正在喝酒解愁,意外於我的到來,你走近我,我不習慣你的滿身酒氣,而些微的別開了臉,你吻向我,緊緊的扣着我,我起先掙扎,可是當我看到晶瑩的淚花在你眸中閃爍時,我接受了,欣然的跟隨着你而走。

  次日一早,在你醒來之前,我已將屋收拾乾淨,為你燒好早餐,你出來看見正在燒飯的我,臉上有着難過,我知道你是心疼我,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再苦再累我也甘願。我對你說道。你上前深擁着我,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沒有選擇錯。

  在一起我們幸福甜蜜的生活,可好景不長,此話降臨到我頭上,你開始嗜賭,那一晚,你盡輸而歸,不再是以往的溫柔,而是滿目的猙獰,你向我要錢,可是你殊不知家中早已沒米多日,我自己已未進食多日,而給予你每餐。

  我沒有錢,可是你並不相信,狠狠的打向我,我倒地,腹中傳來陣陣疼痛,腿間傳來一陣溫熱,我喊着讓你為我找大夫,你紋絲不動,只是冷冷的看着我,我自己堅忍着去來到醫館,大夫說太遲了,孩子不保了,你太過虛弱了……

  我回到家中,你已呼呼大睡,一行行的清淚如雨般下,我看着眼前的你,好陌生,好無助……

  時光匆匆而過,我已恢復差不多了,習慣了你輸則打,贏就擁着我在我耳邊說著愛語。

  可是我終沒想到的是,你竟將我賣到了青樓。

  在我外出而歸未踏進家門,幾個大漢就把我攔在門外,我氣憤的問他們憑什麼不讓我回家,“你丈夫把你賣給我們醉青樓了。”

  聽聞此語,也看到了你津津樂道的數着錢,我昏厥。

  醒來已身在青樓。

您正在瀏覽: 走向青樓
網友評論
走向青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