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被山擋住的眼眸

被山擋住的眼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座山的背後有一處優美的風景,不知被那個道姑在山的後面種下一片桃花林。

  三月的桃花像個害羞的新娘子羞答答地慢慢綻放,一朵,兩朵,都調皮地跳到光禿禿的枝頭來展示自己的嫵媚,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桃花,這春天裡美的精靈,它來到世間,哪裡是開花,簡直是要命的一般,竟漂亮得這樣端莊、美麗、嬌艷,這樣多姿多彩、活潑浪漫。桃花園的桃花, 千樹萬枝像火焰一樣開放了。

  每個遊客從這邊走過,都不住的讚賞桃花的嫵媚鮮麗。山後的景象春光無限,盛開的桃花彷彿是一片片紅霞。到處洋溢着春的詩意。

  就這樣一處世外桃源有些兒人一輩子都享受不到它的美。

  因為一座山擋住了她的眼眸,她看不見山後的風景。無論山後如此多嬌,如此優美,她都看不見。

  一朵桃花想讓山前的人發現自己的存在,它拚命扯開枝頭,於是一朵花瓣像一隻漂亮的蝴蝶飄落到水裡,花瓣輕飄飄落在水中,彷彿是一葉小小的泛舟,帶着桃花的清香,隨着下流的水頭向山的那頭飄去,在水裡大風大浪都沒有把它演沒,不知飄了多久,終於飄到她的足下。

  她的眼裡只有眼前的這座山,絲毫沒有注意到一朵痴痴的花瓣為了她脫離了它的家園,寧願早點調零也要飄到她的足下等她發現自己的真心。

  她執着的望着前方,自始至終都沒有低下頭。花瓣再也頂不住海浪的反騰,含着悔恨的眼淚隨波逐流。

  這就是她們的宿命。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被山擋住的眼眸
網友評論
被山擋住的眼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