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蝴蝶愛情的故事

蝴蝶愛情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隻毛毛蟲出生在大海的這一端,小的時候棲息在紅楓樹林中,有一天那隻很醜的毛毛蟲,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於是她想飛過去大海的另一端去尋找自己的愛情,可是她飛啊飛,在大海中飛了很多天。終於有一天蝴蝶累的精疲力盡了,蝴蝶再也飛不動了,而且翅膀也受傷了,蝴蝶難過極了。這個時候天空中一隻海鷗對蝴蝶說;快到我的身上來,讓我帶你飛一程吧。

  蝴蝶俯身在海鷗的身上,她們一起飛啊飛,風雨兼程穿過煙霧,一路上很辛苦的飛着。可是快要飛到岸邊的時候,蝴蝶對海鷗說;我已經堅持不住了。海鷗對蝴蝶說;你在堅持一會就到大海的另一端了,馬上就能找到你的愛情了。蝴蝶有氣無力的說;謝謝你海鷗對我一路上的照顧,蝴蝶拚命的掙扎着,最後可憐美麗的蝴蝶掉下一滴眼淚。那滴眼淚變成了一滴晶瑩的水珠,融入大海里。美麗的蝴蝶孤獨的沉默在海底,那隻孤單蝴蝶的靈魂在微風中勉強的微笑着。

  海鷗沒有責怪蝴蝶,因為海鷗知道蝴蝶是飛不過茫茫滄海的,海鷗獨自的飛到岸邊。卻發現大海的這一邊也有一隻美麗的蝴蝶,海鷗上前去問這隻蝴蝶,你在等什麼?那隻蝴蝶說:我在這裡等了很久了。在等待我的愛情的到來,是上帝安排我們在這裡見面的。海鷗這才告訴他,你不要再等下去了,因為你要等的那隻蝴蝶已經化作了海水。這隻蝴蝶哭了,他哭得很傷心,最後對海鷗說;假如真的有來生,我還會在這裡等那隻美麗的蝴蝶。於是這隻蝴蝶每天祈禱上蒼,他在期待着下一次的輪迴,那時他們會一起飛過茫茫滄海的。

  蝴蝶愛情的故事美麗動人的,也是短暫的,因為美麗的東西是不常在的,那煙花一瞬的愛情是不能變成永恆的。

  美麗的愛情讓人心痛,那就讓歲月的時光撕碎美麗的心痛,一起回到大海中。就讓他們變成海水。永遠的沉沒在海底,讓他們的靈魂一起在微風中微笑的面對未來。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蝴蝶愛情的故事
網友評論
蝴蝶愛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