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夢的路口等你

在夢的路口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在夢的路口等你

  繁華將盡。想象滿園芬芳,夢中的梅未眠,綻放着前世今生的聖潔的旖旎,一曲春歸的驪歌,輕訴流年,穿雲度月,伴花眠風。今夜,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此時的你,是否會像我一般,在月色下浸染相思,牽盼若渴,馨香縷縷,吟唱如夢的溫馨。知道你會來,我會在夢的路口等你。

  千百次的輪迴,佛前求得這份緣,等你從花徑經過,與你邂逅。於是,我的廊橋常常在夢中出現,那裡會有明媚,會有眷戀。彷彿前生的記憶,竟是那樣熟悉,你的身影是美麗的,你的笑是甜蜜的。

  願意為你相信天荒地老,傻傻的愛你一生,一世的守候,一世的纏綿。真的希望,希望時間和你都能留住,讓我們演繹完今生的感動。想像着花開花落,沒有人呼喚我從夢中醒來,只願永遠擁有,動心的溫存,充滿詩情的靜謐。

  遙望夜空,期盼流星劃過夜空,一道美麗的弧線,送我的思念到你的窗前,照亮你的來路,今夜,在夢的路口等你——————

您正在瀏覽: 在夢的路口等你
網友評論
在夢的路口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