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飛娥,你要幸福

飛娥,你要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飛娥,你要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們相信網戀嗎?可能不信吧!但我信,我與她就是網戀!也請你們信信!

  今年的我高三畢業,暑假特長,也很孤單!孤單的我申請了一個新的號碼,有些事跟陌生的人交流反而更好。網名為不想忘記,我想找個陌生的女孩聊天!我就在查找好友,加了三個女孩。其中就有她!

  她也是高三畢業,她是農村的孩子,學習成績很好!那時她正打着暑期工,她比我大一歲!

  起初的我羨慕她打工的自由,我渴望自由。我們就以自由為話題聊上了。她有着一個大學夢,可她的家境卻有點窘迫。她之前在初中的時候也打過暑期工!為了減少父親的壓力,她就出來上班,一天上很久的班。很堅強的一個女孩。那段時間我們聊得很開心,她上班沒空,我們就互相留言。每次都彼此回復,感覺真好。

  談完了自由,我們就談到了無奈。我不能很自由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我的無奈,她出來工作是她的無奈。都無奈的我們再次拉進了我們。我們就聊得時間也更長了,感情也更深了!

  接着我們談得是孤單,她在異鄉打工,她很孤單,我在家蝸居不出,就更加孤單了,差點憂鬱了!孤單的我們就這樣產生了喜歡的情愫!那時候她的暑期工也完結了,我們就整天聊着,幾乎離不開對方!

  直到到了一天,她認真地跟我說她喜歡我。我那時很開心,因為自己也很喜歡她!我也告訴了她!可我們的家境實在相差太大,她一開始不願意接受我的喜歡!她不願我難做,她不想當鳳凰,不想被別人說閑話。我執意要喜歡她,要和她拍拖。我跟她說了好久,她才同意,但有3個月的時間限制。我們正式網戀了!

  有時候我問她,你信網戀嗎?她說信我。我也信她。信賴維繫着我們的感情。我們的網戀關係也穩固。

  我想跟她在一起,我想她到現實中來。我說想見她。她一開始強烈的反對,她說她很黑,也沒海拔。我說沒關係。有心就可以了。就這樣發展着。

  可你們知道嗎?我必須要離開她。我的時間不長了!我不能陪她一輩子。

  就在昨晚我跟她說清楚了,我清空了空間,刪除了留言。她很難過,她也哭了!為我難過為我哭!這就足夠了!不是嗎?

  藉助這裡,我想說:飛娥,我愛你!希望你幸福!還有,如果可以,把你的長頭髮留着。我喜歡長頭髮的你!還有,以後多些呵呵!!!!

  小驗

您正在瀏覽: 飛娥,你要幸福
網友評論
飛娥,你要幸福 暫無評論